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找出了電腦的那個癥結 虞和芳 3.1.2020 發佈

找出了電腦的那個癥結 虞和芳 3.1.2020 發佈 兩天前,我在複製柏芳的來信,重複複製不下十次,每次在一個打開的新頁上複製,它都突然失蹤,出現一個提示,“pages意外結束,請重新再試,重試後,電腦會通知總部“,我又再試,都是同樣的結果。有時出現一個電腦自動分析的一大串的符號,我看了,不得要領。 後來我就一行行的複製,它能夠複製,但是當我將最後祝福的紅字,原文加上特殊標誌複製時,又出現這個突然飛走不能複製的情況,我就寫下來,也發佈出來。 今天接到一位去年曾來馬爾他的安醫生信件。我將它複製,以便放大後細讀,因為來函的字小,複製後,我可以隨意的放大,然後容易回信。可是又出現三次同樣的現象,我就想起,上次柏芳來信的情況,看到此信同樣在後面有這個祝福的標記,就去掉這部分,將此信複製,它能夠複製上。換言之,這個癥結所在,在那個紅字的祝福標記上“㊗️”字上。上次已經發現,問題是在哪裡,今天又是同樣的情況出現,我就這樣去掉那個紅字的末段,果然能夠複製。 電腦有它的規律和模式,當不相符時,就會發生問題。 我在寫文時,有時還會出現別的問題,如打標點符號,突然發現是兩個連在一起,如方才寫的夢文“邊緣的突出問題,。”和“修補改進。。”,我設法刪除重寫,可是就是一直如此,改不掉。即使刪除後,用只有單獨的“。”來複製,還是出現兩個“。。”。 這可能是我按了某一個鍵,它會出現這種重複的“指示”,但是要將它修正,卻不得要領,還要逐漸的琢磨解決才行。 它一定有方法的,如還原鍵,但是鍵盤上沒有這個符號,我又不願意輕易的增加或刪除,萬一弄錯,會搞的更複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