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夢到蓉蓉 虞和芳 9.1.2020發佈

夢到蓉蓉 虞和芳 9.1.2020發佈 夢中蓉蓉拿了切的蘋果來到我的工作室,兩人邊吃邊聊天。 她說蘋果吃完了沒有關係,反正園地裡有果樹,可以再採摘下來吃。 好像地點是在德國的巴伐利亞圖書館,又像是在南華大學。 這時我要打一個電話,接電話的是一個男士,說話很不客氣,問我打電話給他做什麼。 我想可能我撥錯了電話號碼,說了一句對不起後,就把電話掛斷。 那人凶凶的語氣很沒有道理,他是誰,我不知道。 夢中好像是下班的時間,可是還是有不少人在工作。那麼這個夢的背景應該是在南華大學。 夢中地點混淆。 這個夢可能是我打電話給馬爾他的技工,要請人來修理廁所或是membranes的反射。 修理廁所的人,請修理底樓和頂樓臥室的廁所,我付了工資,那人走後,我發現廁所還是漏水,要那人再來,他很不情願的來,來了後,對我很凶,說他把底樓的廁所換了新的沖水器,我要有耐心的使用。頂樓的臥室,是曾經另外一個J找來的技工,換了新的沖水器,付了款後,也是不時的漏水。去年來修理的是一對兄弟,是Stev介紹的人來修理的,那一對兄弟再來時,很不客氣。他們再來時,給我看沖水,他們在時靈光,離開後,沒有幾天就又漏水。去年6月底南華大學學生來時,我設法再找別人來修理,一時沒有找到。 那位叫昭禮的同學說,他們找出一個方法可以使用,即打開沖水的蓋子,這樣水就不會一直流了。 頂樓的廁所,至今還是不能夠使用,乾脆把它的水源關上,用黃色的塑膠盆,放在浴缸內盛水來沖。 最上面,防水membranes幾處鬆開要用火來黏住才行,它是三年前,全部換新,保證十年。可是才三年就出現問題,不能夠完整的擋住雨水,這樣影響下面房間天花板,我著急得很,找不到那位修理的公司Kenneth Camileri,他的公司可能倒閉。 這時想起Grech,他曾在2011年來舖底樓的大理石。也跟他講了,請他鋪頂樓上面對地磚。他說5月可以來舖蓋地磚,這樣能一勞永逸,那是2011年五月就委託說好他來做此事,可是他在9月底才說地磚來到,晚了四個月。他要來,那時我們要去台灣,這件事就耽擱下來。membranes在這期間J曾經請人修理。但是三年前修補的地方又壞了。我找到一家Kenneth公司,老闆說修理是1500歐元,全部換新是3000歐元,有10年保固。這正是Grech說換鋪地磚的價格。但是再找Grech麻煩,我就要Kenneth全部換新。 我去年給Grech寄信,談此事,沒有回音,給他打電話,他說他會來電話告訴我他何時來看這工作,可是沒有他的消息。我打電話到他的公司,也說會關照他來電話,也是沒有消息,這樣起碼打了6次電話,都說會來電話,就只是這樣應付的說,卻沒有來電話。 這樣再來請他鋪地磚,自找沒趣,沒有意義。 幸好J有一位英國朋友,他以前是contructor,剛好在馬爾他,J請他來看,他們就在我們去德國時,修補好了membranes。至少頂樓的membrane的防水,可以對付一些時間。 這是此夢的一個背景。 至於夢到蓉蓉拿切好的蘋果來,是家中沒有水果了,昨天吃完最後一個蘋果。南華大學的蓉蓉對待我很好,不時的送食品水果給我,她就出現在昨夜的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