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夢到欣霖幫忙我翻譯一個影片 虞和芳 22.1.2020發佈

夢到欣霖幫忙我翻譯一個影片 虞和芳 22.1.2020發佈 夢中有一個影片要翻譯成為中文,我請欣霖幫忙翻譯這個影片。 欣霖是2017年暑假南華大學來馬爾他Dolphin Foundation,文化交流十多位學生中的一位研究生,他很傑出,在南華大學所學跟電腦有關。他就來義務幫忙我解決電腦方面的問題。那時我購買了Simple Site網站快一年了,卻沒有去編輯利用它。欣霖就告訴我,如何來弄blog,發佈文章上去。 夢中沒有交代是哪一個我在德國時,德國公立電視台請我參與講座和指示的醫學影片。 在德國巴伐利亞電視台,一共請我參與醫學講座拍攝了6部影片。 兩人推拿按摩 針灸戒菸1 針灸戒菸2 針灸減肥 針灸或藥物對抗痛症? 針灸治療敏感症 在這6部醫學影片中,我將四部翻譯出來,只有兩人推拿按摩和針灸戒菸2,沒有翻譯。 目前我正在編輯“簡易可行的自然醫學”書,裡面要將“針灸或藥物對抗痛症?”編排入內。 此夢出現欣霖幫忙我翻譯一個影片,可是這個影片我早已翻譯出來,另外兩部我沒有打算要翻譯。此夢沒有一個具體的影片,我想它只是一個抽象反映欣霖幫忙的夢。 欣霖會德文,他曾經幫忙我弄blog,起初是Simple Site的blog,它要付款,我編輯入內40篇就滿了,不是我所要的blog,欣霖返回台灣後,我們通信。他幫忙我找出Google的blog,說它符合我的需要,簡單易行。那是2017年的10月。自此之後我每天平均發佈3篇文,新文,舊文都有。現在我在編輯一本自然醫學,可以將在此blog中的有關自然醫學的文,挑選一些出來,編輯入內。 我想這是此夢的來龍去脈,和它的反映。 夢,並不一定是很明顯的反映一件事,它可以以另外一種型態出現,在此夢中是“幫忙”,而是他幫忙我找到Google的blog,在裡面我發佈了一些自然醫學的文章,現在在編輯一本自然醫學書,就出現欣霖和我感激他的一項,那是他的幫忙設立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