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喜歡罵人的A和被他斥責的B 虞和芳 6.1.2020發佈

喜歡罵人的A和被他斥責的B 虞和芳 6.1.2020發佈 A雖然很能幹,但是只看到自己的好處,而忽視B的貢獻。 A很愛說,他多麼的有教養,是一位翩翩君子,多麼的得人緣,多麼的受到別人的讚美,而卻看不到別人的一點好處和貢獻。A老是批評B這,批判B那。B都是設法改善。但是當他批評B說話沒有教養,B很不服氣。每當B說一句不合A心意的話,他就會口出怨言大罵B,批評她沒有教養。 這天,B發現一個袋子,裡面放置幾條內褲。B說: “這是你的內褲。” A問:“是乾淨的還是使用過的?” B就把那個放置內褲的袋子遞給A。 A大發脾氣:“妳遞給我做什麼,難道妳沒有眼睛,看見我在忙。” B說:”你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決定,我不敢替你做主。“ A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妳不識相,妳快給我我滾。” 他這麼一吼,這次B就當場說: “你吼什麼,我是要你自己來決定,它是否需要清洗。你要我滾,我就離開你,免得惹你的嫌。” B壓住內心的不滿,很柔和的說這一句話。空氣中還蕩漾著A的怒吼聲,這時A看到B跨出門檻,A感覺情況不妙,馬上叫住B說: “妳誤解了我的意思。沒有妳的話,我一個人怎麼能夠過活。” “這是你自己下的命令。這次我欣然接受。” A著急的說: “禍從口出,對不起。” B回答:天下就有一種人,不吃好酒,吃罰酒 A這時見風轉舵的說:“妳說得對,別讓我吃罰酒吃醉了,又是妳倒霉。” B回答:“這句話,你是說對了。” 這是A第一次體會到了B的厲害。 B拿出兩塊巧克力糖,遞給A一塊,自己吃一塊。 A明瞭B的意思,說:“還好,我沒有糖尿病,請再給我一塊,我的口,需要靠巧克力來潤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