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夢到三個圓形的東西 虞和芳 6.1.2020發佈

夢到三個圓形的東西 虞和芳 6.1.2020發佈 夢中,這三個圓形的東西 ,都出現在電腦的螢幕上,兩個佔重要的份量,它們在電腦上起一個正面的作用,其它的一個沒有什麼作用。 我在權衡如何的來安排它們,使好的正面的能夠發揮作用,那個沒有作用/副作用的屬於正常。 這是人生的寫照,這也正是對我的啟示。它是說明,任何一件事,即使是正面的事,還會附帶有負面的影響。這是這個夢對我的啟示,和起到的作用。 為什麼它出現在電腦上?這是我通常時常跟電腦為伍。 即使跟人通信,在好的祝福中,電腦也會出現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 這是跟柏芳來信中,我要複製,它卻是不能夠複製,每次一做它,出來的紙張就飛走,又要重新拿出一張新紙來複製它,後來發現,問題是出現在他信中的紅字祝福中,沒有它,就能夠複製。同樣的情況,發生在另外一封中醫師的來信中。我告訴柏芳,在他信中出現三個藍色的小球,點擊它,成為9個排列的藍色小球。 跟柏芳談了一些別的事。他是一位很理性,有成就的同學,我們談到堅持這點,堅持是一個好事,可是對壞事的堅持,就是錯誤。我給他的回信如下: Hefang Yu 柏芳: 很高興接到你的來函。其實那個blog,生命的意義就在那份堅持,只是我的一面之詞,絕對不是真理。生命是多采多姿,每人的生命意義都不同。希特勒的那種仇恨猶太人,他一定認為這是他的生命意義的重要一環,他一定認為他有理,所以堅持到底,而卻造成千千萬萬人的死亡。因此雖然此文後面有擇善固執。但是這也是主觀,每人的觀念不同,看法不同。A的善,可能對B來說這是惡。 對於你的來函,“此篇文章和我沒有什麼関連”,它不一定與你有關聯,但是你回覆它,看出它的出發點,跟你的不同,這是每人都有自由,為自己的人生意義下定義。 不過對你的來信,以及以前我們的通信,我要說幾句我對你的看法。 你在LA 念電腦及系統分析。71 年畢業後, 在LA 一家猶太人公司工作後來被調入做 operations 方面的工作。實際負責:存貨管制, 採購, 預測及生產及銷售之間的協調的四大責任。這四大責任,你能夠盡責,就是你的大成就。這看出你人品的誠懇老實,苦幹實幹,才能在一個公司內,受到重視,一直工作到退休。 你選擇能夠學以致用的電腦行業。 做了電腦和management的工作,是最現代的科技運作的技能,我就完全不行。怎能不佩服。 你這40年完全為成家、立業、育兒, 你說為別人而活;其實這不是只為別人而活,你也是其中一員,你跟家人,跟公司的同事,一起跟著活。而是在這40年,成家,立業,育兒,一定有不少樂趣,當然有樂,就有苦,憂慮,困擾。在家庭中,在公司內的各盡其能,有樂同享,有苦同擔。這是你最令人羨慕的地方。現代不少的人,既不願意成家,也不育兒,他們才是自私。你的自私絲毫不存在。 幸福是每個人內心的感覺,每個人可以為自己的幸福下定義。你找到一生的好伴及老伴, 下面剩下的人生只是做自己想做的, 為自己的喜樂而已!這是多麼美滿又幸福的人生。 你不會害人, 不喜歡説三道四, 不堅持什麼, 其實這就是你是擇善固執,這是你的個性,你的美德。它成就了你很知足,希望健康常樂, 不和別人比較什麼。這就是最幸福的人生。 你助人,你幫忙我問朋友,如何改善Blog的編輯,可惜我很笨,弄不起來。但是我知道你的善意助人。 要是世上的人都跟你一樣,這個世界就是天堂,不需要警察,軍隊,法律。。。 你們是美滿家庭的模範,我羨慕你們,敬佩你們。   祝福你們 2020年 平安快樂 身體健康 虞和芳 4.1.2020 ——————- 這是我們意見不同的地方。每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每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願望和人生的幸福生活的定義。這個夢,顯示出事情相互影響的一些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