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夢到在修正拾穗書兩個地方 虞和芳 12.1.2020發佈

夢到在修正拾穗書兩個地方 虞和芳 12.1.2020發佈 夢中我找出拾穗書中有兩個地方我再加以修正,,那是多加上兩段。 我做完此事後,想,已經交代付印了,何能再來添加。 這麼一想,果然覺得這是多此一舉,要添加的話,應該早做,交代了要付印,不可以再去指示修正。而且它加不加都不是重要的事。當然對方可以再修改,但是費事,加價。加價是一件事,可以解決,而這樣的變來變去,令別人不好做事,才是不應該有的事。 醒後,當然這是一個夢,也記不起,我要修正的是什麼。 可是這使我想起,以前在德國出版那本藍色的針灸冊子:Akupunktur—“Mit Nadeln oder Tabletten gegen Kopfschmerzen” 這是在中國醫學週後,電視台拍攝一部影片,針灸附帶的說明治療痛症的小書冊。在影片中說明了讀者想要的話,可以訂購。 可是這個小書籍中,發現有一個一再出現的德文字Stimulation,拼錯了。 它不得不去修正,它已經送印,就將此字出現處,連夜修正後,次日一大早,S趕去印刷社,拿去修正。 而這個影片,我在南華大學時,2013年以南華大學出版社發行的書中錄下翻譯這個影片內容,和翻譯那個小書冊內為中文,以及很重要的一段,那是記載一些病人的小文,給以另外假名的中文名字,不至於牽涉到隱私問題。書名是“自然醫學治療治療敏感症和心理疾病”。凡是以南華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書籍,雖然申請了ISBN,卻沒有在市場上發行流通。因此在網路上,我找不到它的書名。如“奧林匹克公園春秋”,“歸去來兮”等。 “自然醫學治療治療敏感症和心理疾病”這本書我自己也只有一本,前兩天才找到它,打算將它納入新的擬出版的自然醫學書中。 這是此夢的來源和給我的啟示。 今早醒來,想到這件事,我又把此書翻出來,覺得應該將它重新交給出版社發行,不必將那個翻譯的小書冊納入到新書中。 現在就該找出它郵件寄出去的原版。而這是一件棘手的事,因為原來的第一個gmail,以yuhofang設立的,和yahoo的dryuhofang的郵件信箱忘記密碼,都打不開,很是傷腦筋。但這個問題一定要解決。 怡婷:收到包裹的號碼  CC315415152TW。謝謝。若是週一還沒有收到此書的任何消息,我就可以在此啟動詢問。祝安好 虞和芳,12,1,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