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出現的“前景” 虞和芳 18.1.2020發佈

出現的“前景” 虞和芳 18.1.2020發佈 今天午睡休息時,出現的前景,我去看它,有幾個字,很明顯,「你」「在」「對」「清」等字,其中有一些比較長的字串,我看不清楚它是什麼。 今天很奇怪的在閉上的眼睛前面出現一封信,我看出那是柏楊來的信件。它上面有紅色的信框,字體小小的,那是柏楊的字體,但是,它很快的就消失,看不出內容是什麼。 柏楊的信件是放在樓上的中間櫃子裡面,我很久沒有去看它,今天打開那裡,找護照的照片,我打算下週二去德國領事館,辦理護照延長,我只是打開抽屜,知道那裡放有柏楊的信,沒有去翻動它,但是在今天午睡時,雖然根本沒有睡著,閉上的眼睛卻出現柏楊信件一閃即過,我認出,那是他的信件。 其實幾乎每天都會出現這種電腦打字的“前景”,我在前幾天當它出現時,留意了一下,還記得有,「城市」的這個字串。 這種現象很奇怪。我曾命名為前景。今天在起身後,閉上眼睛時,還很快的出現一下這個現象,但是也是一閃就不見了。 這到底是什麼?白日夢?不會是的,因為我很清醒,並不是在做夢。 而且在我看到它的出現後,那天午睡都沒有睡著。晚上它出現時,常會失眠很久。這是我的觀察,但是還是找不出此現象的原因和它意味出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