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談柏芳的那幅照片 虞和芳 1.1.20發佈

談柏芳的那幅照片 虞和芳 1.1.20發佈 接到柏芳說明他的照片: 其實那張照片不是黑白照片而是彩色照片。仔細看看前面的大房子的粽色的大樑?謝! 回覆他的一信 柏芳: 接到來函,拷貝它後,找出又再打開大作,它現出下面的棕色房子和彩色的石頭,藍色的流水。可是方才拷貝你的來信,卻失蹤,我只好從新打開一個新的頁面,就是現在這個寫的這個頁面,大作下面彩色的部分卻又不見,它下面是幾個藍色的小圓球,怎麼的去拉長,都換不出下面彩色的部分。小3個連線的圓球,變成9個藍色連在一起的藍色圓球,後來它們又不見了。這使我很納悶,我想找原因。會不會這是兩張銜接的照片,或是透過網路,照片變質? 我發現電腦會修改我打的的拉丁文文字,如在信中我寫Hofang等於是我的簽名,會變成Hofgang,它是另外一個意思。 若是信邪的人會以為電腦網路見了鬼,遇到邪—中毒。但是我不認為它是中了毒。在祝福 新年吉祥 快樂康健 和芳 1.1.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