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很奇怪電腦上的郵電失蹤文章不見 虞和芳 12.1.2020發佈

很奇怪電腦上的郵電失蹤文章不見 虞和芳 12.1.2020發佈 今天發覺電腦問題出現: 我點擊查詢的文件,在wiki中只出現英文,沒有德文。而他在台電腦上,一點擊,就有德文的wiki。 昨天我在G找尋,點擊馬爾他過世的Grech紅衣主教,出現wiki的英文和中文,就是沒有德文的wiki。而他在他的電腦內找到德文的wiki。 我今天在看Jimmy Wales的wiki,不知為什麼突然印表機打印這篇好長的文章下來,我根本沒有給付印的指示,為什麼突然印它下來。以致黑色的彩色用完,要換這個黑色色彩,或是就用彩色來取代打印的色彩。這樣請S將它安裝新的黑色彩色,他不相信出現這個標籤,說他打印時,還有黑色的彩色。他去查看,果然黑色用光。 他寄給我一封Martin Benrath的連結,我複製下來,可是這個連結的郵件不見。他不相信,我把我的電腦給他看,他果然找不到他寄來的這個信件。他說我把它取消了。我說沒有,它就是消失在郵件中。 他又寄給我一次,我收到,它內中有三個連線,我在裡面點擊第一個Martin Benrath的連結,把它複製下來,要去信件箱找他寄來的信件,打開第二個連線。他的那封郵電又不見。 他又再寄來一次,我才把三個連結複製下來。 我有兩個gmail的信箱,以前在此一個信箱中有一個出現兩個郵件,而現在卻跟另外一個相同,以前的gmail郵件不見了。但是在那個信箱中出現S方才寄來的兩個Martin Benrath的一共三個文件連結。 這會是什麼原因?今天我用華為手機照相,突然出現智慧型的照片的下載。我就下載。上面寫著,此網站可以看我的電話和所有照片,我點擊同意,然後出現好多的照片,使得我不能夠照相。這在德國別的下載的網站,也會出現進入cookie,就可以看到對方的mail,名之為是為顧客著想,連apple電腦本身下載的網站,也會使得我mac電腦發生這個變化。這在尋找Grech紅衣主教時,也發生問題。S在馬爾他購買的Asus的電腦有一次下載一個防毒軟體,錢都付了,可是在下載時,發生問題,那個電腦的使用都受到影響,後來他索性不用那個電腦。對電腦的使用,一定要明白才行。這點我一定要花時間弄明白才行。這是必要的事情,不可以一再的往後拖延。11.1.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