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噎到的急救法 虞和芳 1.1.2020發佈

噎到的急救法 虞和芳 1.1.2020發佈 一年之開始,最好學習一些救人,自救急救噎到的方法。 我想到曾經遇到一次,他吃大片的燻肉香腸薄片時,噎到,那是一個肉片剝離的一部分,帶肥肉和筋,它堵在他的喉嚨禮,出不來。我急壞了,要他張口,看到那塊塞住的肉,我用手去摳抓,把它從他喉嚨裡抓出來。他說,他以為會噎死了。還好那塊長肉可以看到,我才能夠趕快的把它給抓出來,真是好險。 今早我想到萬一他一人在家,噎到,沒有人在旁邊,他該如何自救。就講到Heimlich maneuver, 哈姆立克法,這是急救的重要方法,又稱Abdominal thrusts。 我在幾天前曾經發佈一篇文,今天找出德文急救法的維基和YouTube,要他看,這樣不僅是能夠自救,還可以救人。 下面錄下中文,德文的錄影,有圖片可以看懂,請參考。 哈姆立克法如何救人一命?完整步驟看這裡| iHealth https://www.ihealth.com.tw › article › 哈姆立克法 Im Cache Diese Seite übersetzen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_哈姆立克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教學 … 請點擊 VORSCHAU 0:35 Lebensrettende Massnahmen: Das Heimlich-Manöver Coopzeitung YouTube - 04.12.2017 1:40 Heimlich Maneuver | Robot Chicken | Adult Swim Adult Swim YouTube - 20.12.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