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夢到過年互相送禮 虞和芳 13.1.2020發佈

夢到過年互相送禮 虞和芳 13.1.2020發佈 夢中好像是在南華大學慶祝過年。 最先J來到,送了禮物來,還來了一些別的客人,每人都帶來禮物,多半是吃的。在校園中還有不少的小鋪子賣吃的,都是熱騰騰的食品。S很高興,有好多的食品,各樣品嚐,我擔心他吃的太多,但是不好提醒他,免得影響他的心情,反倒對身體健康更不好。後來來了一位法師,最後永有法師也來了。 那位先到的法師很嚴肅,他唸了佛教一段經文後,要我也唸一段。 我對佛教經文,不熟悉,但是不好拒絕。 永有法師跟我說了一件,我們需要談論的事,可是現在記不起來了。 這個夢是我5點醒前夢到的,當時非常的清楚,我本想起身記載下來,可是覺得睡的不夠,昨晚又是近12點才睡覺。 這個夢的背景: 我擔心S會吃撐住。這是昨天,我們上午10點多才吃完早飯,他準備的很豐富,炒了小香腸和蛋,很可口,份量很多,我勉強才吃飯。他說我們不必吃午飯,頂多吃素菜。午飯我弄的,因為我們先一晚,不但睡得晚,而且我到2點半還沒有睡著,應該午飯後休息睡覺。我就熱了飯和胡蘿蔔。12點按時午餐。它們是在先一天烤三塊雞後,沒有吃完,因為有一塊還沒有熟,就將它們跟胡蘿蔔一起煮湯。他不喜歡吃剩下的雞,至少可以吃胡蘿蔔和另外熱的飯。這頓飯,他吃的很少,幾乎沒有吃。到晚上肚子餓了,他煮了好大一鍋子的麵。把絞肉加上蒜頭炒了後,又加上番茄醬,非常的可口,他的麵中放入cheese,他很喜歡加入碎cheese的麵。他吃的很飽,煮的麵,兩人吃,才吃了一半。最後他說,他吃的太撐,吃不下了。我說,吃不下,就剩在那,不必硬塞的吃。這是我夢到他好高興的吃,擔心他吃撐的夢。 夢中出現南華大學的背景,是我昨晚在找尋2013年由南華大學歐研所出版的自然醫學治療敏感症和心理疾病書的稿件,看到很多的當時跟學生們和南華大學以及去北京開醫學會議等等的信件。有些我立即轉到目前使用的gmail內,可是它並沒有完全寄到,有些打不開。這些mail,只有在老的電腦上有,它耗費好多時間才能夠打開那個電腦,但是卻還是不可靠,它的經過,我昨晚曾記載下來。 兩位法師的出現,跟我幾天前寫過Dr Wolf退休後,回到他原來的修道院教學中學生,雖然他是鼎鼎大名的大學校長和本篤會的總會長。而昨天我也看到跟奧地利當佛光山慧守法師的通信。也看到跟其他的女法師的通信。地點在台灣,而參雜著馬爾他的J,是一個大雜會合的夢境。這是過去,目前等等人物出現所反映出來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