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又來到window的電腦                    虞和芳                 12.1.2020.發佈

又來到window的電腦                    虞和芳                 12.1.2020.發佈   上午我就到studio,打開了window電腦。 今天下午又來到Studio使用window電腦,因爲我要找尋自然醫學治療—敏感症和心理疾病,由南華大學歐洲研究所出版的檔案。那是2013年10月出版,ISBN978-986-6109-24- 起初沒有找到,後來回到樓上,在aplle老電腦上,能夠自動出現原來的電腦銀幕,就找到了。至少這兩個電腦能夠進入,今天能夠打字。前兩天進入,不能夠打中文字。 今天在午睡時,又是出現一連串的中文打字的排列影像,這在最近午睡和晚上睡眠時,一再的出現。尤其在將睡未睡之間,這使我感覺到,這影像的出現,跟做夢類似,并不是眼睛在電腦前,過度使用的結果。而是夢境前的類似夢的影像反映。這是另外一種觀察此現象的角度。 今天後來在老的apple電腦可以打開,檢查了2013年的信件,找到幾本書的檔案,另外還有好幾封信在yuhofang郵電中,我也轉寄到yuhefang1的郵件中,有三十多封信,可是只收到幾封,其它的沒有收到,很是奇怪,這樣一個晚上有近三個小時的工作很多是白費功夫了。 在晚飯前,我打了一句“才才試著登入老電腦,似乎可以,這樣就方便很多了。” 這是太樂觀了。不過不論如何,今天的結果,比好幾次試著進入,沒有成功,只能以“訪客”身分進入,沒有gmail的出現相比,這樣看來,今天的結果我該滿足了。 進入老電腦內,不容易,若是沒有一直在螢幕上,如去燒水,它就關上,這樣就進不去。出現打的密碼不對,其實它是對的,因為有一次進入了。後來有一次出現一個對話聲音,要我點擊option和command,這一次就進入了,但是它靠不住。所以我要趁電腦可以打開,出現yuhofang郵電時,要找出那些書本,文件的原搞。我是在2013年的yuhofang郵電中找到了,轉寄到yuhefang1的郵電。但是只有前幾封轉到,其它的沒有。今晚的這個工作多半白費了。 不過這個舊apple電腦能夠打開,看到以前的信件,就是有大進步。只有明天再來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