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

A和他的狗 虞和芳 6.6.2020發佈

A和他的狗                 虞和芳             6.6.2020發佈

A:你知道我買了一隻狗,叫來來。
B:當然知道。那是一隻黑白相間的狗。
A:是的,我很喜歡牠,不但慣牠,每天買排骨肉給牠吃,還送牠到學校。
B:狗到學校做什麼?
A:是訓練牠有規矩和看門。
B:牠學了規矩?
A:牠很聽話。
B:那倒是不錯。
A:可是前幾天發生了一樁事。
B:什麼事?
A:家中來了小偷。
B:那隻來來可派上用場了。
A:可是當小偷進來,來來躲在一邊發抖。
B:為什麼?
A:牠害怕。
B:那你這麼辦?
A:我當主人的,要以身作則,教導牠。
B:牠不是進了學校?
A:唉,牠該學的沒有學到。只好由我來教導牠。
B:你怎麼教牠?
A:我見了小偷,就汪汪的學狗叫,然後對著小偷的腿,狠狠的咬他一口
B:然後呢?
A:小偷以為我是隻大狗,來咬他,痛得哇哇叫,然後一拐一拐的逃走。
B:你不但是一位好的物理老師,還是一位好的狗教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