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夢中一些模糊不清的景緻出現 虞和芳 23.6.2020發佈

夢中一些模糊不清的景緻出現               虞和芳           23.6.2020發佈

一夜睡的不大安寧,我在頂樓的臥室過夜。夢到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建築師B來電話。
————
昨天在Schweckhausen幾位政府人員聚集談申請翻修的事,似乎有些問題還待討論解決,要跟S討論,所以B來信約好今天早上8點來電話談論。昨晚11點叫他該要睡覺了,他才開始準備今天的談話。可能此事有周折,所以他對我的提醒來責備,我就說,那麼我睡樓上,請他下樓。他在半小時後下樓,在這期間我整理頂樓臥室的衣服,把厚衣服收起,換上夏裝。他離開頂樓時,態度才轉和善,告訴我,他下樓,我說晚安。
可是在床上,一直難以入睡,想到要寫4個支票,寄給管稅的公司C兩張,和稅局兩個支票。而我們的支票快要用光,若是寫錯,就又要耽擱下來。這件事也是兩個月來,我一再的在做的事。
所以夢境中出現一些古堡的事,和寫醫書,在電腦上工作,寫好的文件,又不見遺失,這正是幾天來時常發生,也一再夢到的事。
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帶著次日要做事情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