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夢到為子揚的夢繼續找資料 虞和芳 21-6-2020發佈

夢到為子揚的夢繼續找資料              虞和芳           21-6-2020發佈

夢中我在繼續找資料,內容是有關子揚談及的神秘教。
夢中知道寫了一篇子揚的夢,也得到AlexBorton的回函。子揚還談到他信仰的宗教,可能是密教。因為他說他們相信死人並沒有死,他們在我們周圍徘徊,只是人們看不見而已。我不相信這些,那些過世的人,以我的看法,是活在仍然生存人們的回憶,下意識,或是留存下來他們能夠獲得的書本知識中。
但是子揚所信仰的宗教,對待疾病的方法是喝溫水,休息和睡覺,不再進食,因為是腸胃方面的疾病,再進食,也會吐出或瀉肚子排除,對付疾病重要的是,把身體的毒素病菌的導致的病毒排洩出來。多喝水,休息和睡眠,排除身體內部的毒素,這是增加免疫力的功能,是一個可行之法,尤其對腸胃的疾病。
我還在探討神秘學到底是什麼?對它很感興趣,可是又覺得,它即使是物理,數學,化學,天文,量子力學,達到比以前前人所難想像的地步,可是它還是一個謎,這跟宗教類似,誰要相信,就相信,要以科學方法來證明,是不容易得出真相。那麼讓那些有時間,有精力,有學問的人去研究,不必我來探討它。
可是儘管如此,我在夢中還是在找尋探索這個題目,可見它是繫住我的思維,引起我的好奇。
這個夢境給我的啟示是夢中知道昨晚的夢境,這是夢對夢的呈現。因為我拿它出來探討,寄給友朋們,也有回音。可是給予幾位發給同樣信件的人,還有一個《夢的三部曲》,沒有人打開來看。這看出若是要別人點擊,他們不大願意,只是看到我的mail中直接記載在信件的夢,沒有閒情,或沒有注意到來點擊另外的一個夢境來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