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夢到在觀察原始形成的海邊和修女給的房間 虞和芳 7.6.2020發佈

夢到在觀察原始形成的海邊和修女給的房間                 虞和芳              7.6.2020發佈

夢中有人帶我看一些不同海邊原始的小島,和它消失沈入海中的情況。
我看到經歷到,有好幾個大大小小有人居住的小島,在眼前看到有人居住,它忽然不見,居民沈入海內,這時感到一陣冷風的吹入,眼看到小島嶼的沈沒消失,島上居民喪生,這是大自然的變化,世界上生存的人,在茫茫大海中沈浮,經歷一場歷史的翰海浮沈的變化,人的生生滅滅,如過眼雲煙,消失無蹤。
—————-
這個夢是受到昨晚在看諷刺家Mathias Richling上演好幾位有名政治家對新冠性病毒的言論諷刺。Scheuber說,得此疫病過世的人,死了就死,他們本來也就頂多活不過幾個月,即使沒感染此疫病,他們也很快的就會死亡,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R演疫病專家的發言,說德國準備好多人感染的床位,並沒有那麼多人住院和死亡,因此解禁,以便空下的床位,好又有病人佔據,這是專家和政客的共同溝通的決定。
R又演兩位政治家的相互辯論,一個批評另外一個,說真話。而政客的理論是政治家,不能夠說實話。
R又演,Afd政黨,當2015年難民進入德境,說要封疆,德國領土被這一百萬人佔據,住德國人的房子,佔據德國人生存的地盤,吃德國人的生產,而這次新冠性病毒來臨封疆,又嚷,怎麼能夠封疆,這樣影響德國經濟,趕快打開德國邊界,並影射總理Merkel說德國在2015年說,德國不可能做到封疆,這次要封就封。輕而易舉。
R又演一位政客說,二次大戰,德國戰後一片蕭條,經濟崩潰,而說這個疫病德國沒有死亡那麼多人,卻是人云亦云的宣傳,多麼的可怕,若是當時的人兩相比較,那麼疫病的來臨是受到歡迎。
R批評綠黨,說自然多好多好,疫病就是來自自然,卻說多麼的可怕。
R的諷刺表演,把人類的互相矛盾,此一時,彼一時的心態諷刺的透徹無疑。
這一景導致我看到大海中的小島生生滅滅的情況有關。
這夢也與昨晚讀到瑞明寄來的一篇催眠師,用量子催眠術,講一位病人經歷到過去,和未來。對這種說法,以這是病人下意識經歷他幾年後的死亡。這種分析,我認為是正確,而不能夠名之為進入第五空間的透視。
————
另外夢到,有一位修女管分發宿舍,我在找學校的住宿,她給我看一個房間,這是兩間房間相通的房間,兩間房間都是空的,一間有窗子,很明亮,可是聽得到路邊汽車來往的吵雜聲音,它的另外一間,沒有窗子,比較安靜。我問,我能否同時租下這兩個相通的房間。她回答不能。問為什麼?她回答,這是規定,雖然好多這種房間沒有人住,空著,但為原則起見,不租給我用。
夢中影射原則不知變通的不合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