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我們今天訂下只吃兩頓飯 要和芳 19.6.2020發佈

我們今天訂下只吃兩頓飯             要和芳          19.6.2020發佈

昨天去Scott訂了一個月的食品,因為他沒有啤酒,家中沒有水果。
上次訂的肉食,還有不少的雞腿剩下。
這次就打著少訂雞腿,訂了8隻,可以吃四頓。可是送來起碼十隻好大的雞腿,每隻雞腿可以算做一頓兩人的份量。把樓下涷箱中的容量佔滿2/3
我把一公斤的絞肉拿上樓,他喜歡吃這些絞肉炸肉丸,也可以當作Tartar生肉來吃。
他在攪和此肉時,嘗了不少,因此他昨晚,不要吃晚飯。連今天早上還說很飽,不必吃早飯,只吃一點水果和蛋糕就夠了。
我還是烤了麵包,弄了兩個蛋。早飯後,他說不吃午飯,就吃下午4-5點的午晚飯。
今天下午我工作到一點,人很累,就在沙發椅子上躺。心中惦記不少的事。馬爾他的交稅,居留延長。
Joe昨天打電話來,約了下週一他來工作。馬爾他可能5月底就解禁了,他可以來,但是沒有來,他自動的說,他家中有不少的事要做,粉刷牆壁,這些都做好了,該是來我們這工作的時候,因此跟J約好,週一他來工作。又想到可能很快就到他的生日,每年生日都給50歐元,祝他生日快樂。可是到底是哪天他過生日,從來沒有去記住它,每次都是他提醒他的生日,我就給50歐元慶祝。這次我想,應該我自己記住才對,不需要他提醒。我去年記下來,可是記載在哪裡,不記得了,還要花時間去找,太麻煩。
又聽到S放水洗澡的聲音,想過去告訴他,不要先洗髮,不要泡太久的澡。但是心想,他聽不進去,每次交代他,他都嫌煩,嫌我囉嗦。
我是太會操心。於是我要自己鎮定下來,不要亂操心。這樣半個小時過去,眼前出現一排排的字幕,我想這是前夢了,很快我可以入睡。但是再睡的話,工作就做不完,我得要起身。這麼一想,就一骨碌的起來。
我真是要專心一致來完成那本醫書。許多事情操心,浪費很多時間和心身,怪不得近些日子來,每天早上起身,渾身痠痛,右手腕休息不下來,有好多的雜事要用到右手,不管是洗菜,洗碗,切菜,做飯,燒水,倒入熱水瓶,端東西,剝洋山芋的皮,蒜皮,胡蘿蔔的皮,切水果,收拾冰箱,洗刷冰箱的水。
我今天上午清理冰箱,找出為什麼冰箱內,近些日子老是有水堆積在冰箱下面的原因,那是他把冰箱開到最大處。他說是停電,但是樓下的冰箱也沒有停電滲水。何況這些日子來,並沒有發現停電。今天看到他把樓上小冰箱開到最高處,這使得冰箱下面的地方也在後面處冰凍,那裡的東西也凍住,有一個蘋果就在冰箱內凍壞了。每當打開冰箱,外面的熱滲入冰箱內,它下面的地方結冰處就解凍,以致最近常是聚集了一堆水,不得不時常去清理。
再加上我寫書打字,都要用到右手,這是我身體要對抗手腕的疼痛,又得不到休息,每天睡眠只有5-6個小時,怪不得,身體健康不佳。
睡眠不足和休息不夠,加上惦記這,操心那的,這是今早起身,渾身上下痠痛的原因。這是健康的最大障礙,我要設法改善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