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你相不相信算命 虞和芳 11.6.2020

你相不相信算命                  虞和芳                  11.6.2020

A:你相不相信算命?
B 不相信。
A:為什麼?
B 這還不簡單,因為有命運這回事的話,我們什麼都不用做了,只需要等著命運的降臨。它結果,你猜是什麼?那是我們都會餓死。這是坐以待斃成語的意思。
A:你弄錯了,我所說的是,不是我們不去做事,而是我們所做的都是命中注定,如選擇的對象,事業能不能成功。
B:未來誰都不知會是什麼發展。
A:我知道我們的過去,是未來的因和果
B:這句話似是而非。我們做了什麼事,可能還會記得知道。而未來怎麼發展,我們不可能知道,它有太多的因素在裡面,和太多的變化在內,誰若說知道的話,是個騙子。
A:可是過去的事,我們有很多不知道。比如我們的祖父母,我連他們的名字是什麼都不知道,可是我去問一個算命女子,她全部算出來了。她算出我曾祖母,駕駛馬車撞死了人,影響到我祖母,所以她一輩子過的很辛苦,這樣影響到我母親,而導致我現在的體弱多病。
B:你全部相信了?
A:當然。
B:我該建議你去Fund Bureau 失物招領處:
A:為什麼?
B:去那問,有沒有人撿到你頭腦中的理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