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一封給兒子的信件 虞和芳 14.6.2020發佈

一封給兒子的信件                      虞和芳                      14.6.2020發佈

兒子收到他小學二年級的一位老師Rauscher在網路上看到有關他的報導,找到他的大學網址,給他寫信,下面是我給他的一信。
——————
Frau Rauscher給你寫了一封讚美的信,她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她真是高興跟你連絡上了,她寫信給你,讀到你的回信。她的記憶力不錯,還能記得四十多年請她來我們家的事。
你能跟她繼續保持聯絡很好。你給她回信中,請代我問候她好,她問到有關我的事,就請你順便代為回答。
你學物理數學天文,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領域。最近我在這領域中,探討有關醫學方面的問題,跟傳統自然醫學-埃及,歐洲,印度,中國,阿拉伯的醫學在人與自然和天體的關係中相通處和彼此的交流相互的影響。量子科學在自然醫學中,也起到一些聯繫。我在編寫一本心身靈的整體醫學,這是西醫和自然醫學最後相通的人體免疫系統,它跟情緒,思維,意識,潛意識都息息相關。
裡面提到你,你父親,我帶你搭乘洪茂雄教授舉辦直達台北的飛機到台灣,裡面沒有提到你第一次到台灣後,全身起泡疹的事,那時候帶你去看了好多次醫生,他們說,這是你對台灣氣候的不適應所產生的現象,用Penicilline,即抗生素來治療。而在過去五、六十年人們使用過量的抗生素,造成身體的抗藥性,所以有些疾病,再用同樣藥物治療,沒有效,而病毒為了不受這些抗生素的殺菌,就變型變性,這是四十年來新興病毒一再產生的原因,HIVMarburg病毒,以及現在的Covid-19,都屬於新興病毒,沒有醫藥可以治癒,要靠每人自身的免疫系統來抗拒,或等待新的藥品出世,預防針的出現,才能夠抑制此病毒的擴散和治癒此疾病。
這也是我在昨晚的夢境,想到你小時候在台灣的一件事。
這個世界太奧妙了,醫學的領域也很有趣。
這又使我想到威英的花粉熱。
不知她的今年情況如何?這也跟人體的免疫系統息息相關。
你們都好?請多注意身體。    祝福
愉快康健
母字
13.6.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