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夢到在電腦上回信 虞和芳 3.6.2020發佈

夢到在電腦上回信                  虞和芳          3.6.2020發佈

夢中我在給宇平回信,寫出的字體有很深很大的字,和一般24大小的字,以及更小的字體大約只有11大小的字。
內容談到最近發生的事情。
宇平是目前跟我通信最勤的一位1965年畢業的同學。他學的是理工,人很有哲學頭腦。
昨晚給他回信中,他談到自己的兒女,和現在隱退另購小屋新居,跟幾個好久飲酒相聚,他喜歡喝名貴的酒。這樣我也談到私人的事,談到我的小孩和跟他們的相聚。
夢中出現字體變粗變大又變小,這是我在寫文章時,時常遇到的情況。每次遇到,都在它變小寫字後將全篇文,重新反白,轉變成為24的大小,我通常寫文時都用這麼大的字體,否則打字很吃力。
我想是因為我左手點擊到最上面一排的緣故。但是具體原因沒有去考察。
寫完上面這段我去著摩,視察,試用,起初點擊esc鍵,最上排的所有的信號全部遺失。點擊esc和同時點擊內容時,出現一排字。仔細一看,原來它是電腦螢幕上的字幕,和別的信號,所有字體變粗變大。再繼續寫時,換行後,字體變小,變細。而又出現內文。這最上面電腦的鍵盤,可能是編輯書時,要編輯目錄,大標題,副標題的信號。
很高興這個發現,等會我就去用這種方法編輯目錄看看。幾天來我要編輯自動生成目錄,沒有成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天寫夢境時,寫到夢境中出現的這種情況,遇到電腦的變化,我想是我點擊錯誤,每次遇到這種的情況,我都很驚奇,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方才寫夢中的情況,我就試著想,是什麼原因。
現在看出一點苗頭來。
這是寫夢時的發現。夢會帶來一些啟示,考慮。今天就又發現夢的這種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