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算命 虞和芳 17.6.2020發佈

算命                 虞和芳                17.6.2020發佈

林英去問一位算命先生柳公:請你幫忙我算算命。
柳公:你想知道什麼?
林英:未來。
柳公:未來是一個不定的名詞,它可長可短,我能夠準確算出具體的未來。你想知道三年後,還是六年後?
林英:好吧,就定下三年後。
柳公:三年後,哪一個月?五月,六月?
林英:那麼就算六月,剛好是一年的一半。
柳公:六月有三十天,你要算哪一天?
林英:就說六月15日。
柳公:好三年後,615日。可是一天有24小時,你要我算準的話,就要說個準確的時間。
林英:好,一天有24小時,就還是拿一半,中午12點。
柳公:好,我算出來了,那時你正在吃午飯。
林英:你這是什麼算命?這麼簡單的話,我也會來算,何必來請教你。
柳公:我說過,我能算的很準確,只要你能準確的說明,未來的準確時間。
林英:照你這樣說,若我說,早上7點,你會算,我在吃早飯,我說晚上六點,你會算我在吃晚飯。我說晚上11點,你會算我在床上睡覺。那麼我何必要來找你算命,我要知道我未來是窮還是富有。
柳公:這更是簡單,你又不窮,也不富。
林英:我要知道三年後,我結婚了沒有?
柳公:你有女朋友,但是沒有結婚。
林英:你怎麼知道?
柳公:我算出來的。
林英:要是我結婚了的話?
柳公:這是你改變了你的命運。每個人都有可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林英:那麼我何必要來找你算命?
柳公:這要問你自己,我沒有強迫你來。
林英:你這算命先生,信口開河的亂說,我可不要在你這亂浪費時間。
柳公:你這句話說對了。請付款。
林英:好吧,你索價多少?
柳公:一百元。
林英:給你五十元,算是折中,因為我們兩人都浪費了時間,但是我賠錢,你賺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