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夢到在寫“心”的文 虞和芳 2.6.2020發佈

夢到在寫的文              虞和芳             2.6.2020發佈

夢中我在撰寫比較中醫和西醫的文。
我在想,這篇文章我已經寫過了。其中中文有帶一些的中文字類似的紅色圖案。

想到心還表示一切的感情情致,如心喜,心憂,心愁,心懼,心怕,心悶,心慌,心虛,心怒,心狂,心靈,心死,心驚,心境,心機,心結,心思,心意。。。更有許多跟心相連的成語,打開網路,如漢辭網等等,不下百千有關心的字語,成語。
心對我們影響太大。
這個夢的出現,是我發現心靈對我們的影響太大,只要看,跟我們來往人們的反應,和網路報導的情況,就可以了解到對人們的影響。人們有太多的負面影響。它在無形或有形中表現出來。
因此我寫文,寫書的目的,是要著重在心的正面表現。世上也有不少正面正向的人,歷史上也有不少好的典範。德不孤,必有鄰,這樣才能跟充斥在世間的負面影響力取得一點點平衡的作用
這個夢還提醒我,要快一點寫完我正在著手的醫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