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夢到在寫自然醫學的文 虞和芳 4.6.2020發佈

夢到在寫自然醫學的文               虞和芳            4.6.2020發佈

夢中我在寫自然醫學的一篇文,寫了又改,改了又寫,似乎一直沒有完成。
這個夢正是說明我目前的情況。
昨晚又再從頭看此書的前言,又加以修改。寫完的自然醫學分類的內容,在電腦上又找不到。此書幾個月前就打著要做好,可是一再的刪改,連書名都改了幾次,每個章節的前後也換來換去,以致弄來弄去後,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結尾,心中非常的懊惱,連做夢也夢到好幾次在寫此書,在修改此書的內容。
昨天又在看電腦如何自動生成目錄,以前在word檔案做過不知多少次這種自動完成目錄,而在mac檔案中,我也完成過自動生成目錄。從上本書起,我難以編輯目錄,因為弄不成自動編輯目錄,我只有一項項自己看,每一章有一個目錄表,這樣寄出給編輯,這不是自動生成的目錄,要改的話,很麻煩。這次我還是這樣的做。昨天寫夢文後,我以為找到解決的答案,找出心理治療串連的一節,要寫上目錄,卻是連電腦上最上層的鍵盤都沒有出現esc和內文等的亮光的字,那麼根本無從編輯起。前幾次我在電腦的文件中給予指示編輯,做了好幾次,都說目錄中沒有做段落方式,我又重新做段落方式,可是目錄並沒有自動生成。
總之在這方面不知道試過多少次,浪費好多的時間,一無成果。
時常遇到這裡那裡在編輯時檔案的問題,如電腦pages滿載,不能夠儲存,要刪除檔案,或是購買更大的空間。我從去年起就做購買空間之事,卻是說credit card上面填寫的地址不對,弄了幾次沒有成功。為了這件事,我還去過Apple電腦中心詢問該如何辦理,對方說,他怎麼知道我信用卡的設計,還把我訓了一頓,耽擱他的時間。
電腦出現這個問題後,連打開要用的文件都不能,只好去刪除一些重複的文件。
要尋找老Apple電腦中的gmail內中的文件,卻是因為一再出現pin錯誤,進不去。後來總算請求改換mailpin,寄來新的號碼,這是在新gmail中寄來的號碼,因為老gmail打不開。按照它寫進去,在老電腦上,出現這個電腦不是本人,而這個號碼沒有用,明明是我本人,我如何證明?即使連新電腦有右手食指的手印觸動進入,有時也進不去新電腦,還要求pin總算找出當時在德國購買新電腦時寫下的條子,才能夠進入。這些節外生枝的麻煩,很是傷腦筋,不做也不成,但是浪費好多的時間,有時電腦或是老的郵電就進不去。Yahoo信箱也是如此。歸根到底,問題出在pin號碼,和我寫文的分類不夠明顯,以致所寫之文喪失,無從追蹤起。如在台灣用的個人網站,最初用的是要付款的一家公司,後來用的是南華大學的教授個人網站,2014離開南華大學,回到馬爾他後,用Simple Site付款的網站,它滿了後,不能夠使用,換成googleblogger,而我把Simple site網站內的文件copy下來,可是它不能夠再顯像出來。而南華大學的網站,離開後,不能夠進入,那裡的私人網站文章也賭注,找不出來。
這些好多好多的細節,影響我的編書工作。
在這次編輯醫書,又再遇到不少的瓶頸,以致遲遲不能夠完工。
不管怎樣,我要儘快的來編寫完這本醫書,以便心中了了一件未完成的心事,能夠再來編輯新的書,如希臘神話,20182019的夢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