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抽煙上癮 虞和芳 7.3.19 發佈

抽煙上癮 虞和芳 7.3.19 發佈 這是節錄在虞和芳診所拍攝的德國巴伐利亞公立電視台的戒煙影片,其中三位受試者他們對進入抽煙和上癮的回答,分別以三篇先後發佈。 虞和芳,7.3.19. 一位短髮的年輕母親 記者問:妳為什麼來參與戒煙? 回 答:因為我要終於能夠不再抽煙。 記者問:妳每天抽幾支?
回 答:約 30 支。 記者問:妳為什麼抽煙?是什麼原因使妳開始抽煙? 回 答:開始抽煙是由於我太笨的緣故。從我 15 歲時就開始抽 煙。我成為吸煙煙癮者,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不足,沒法 戒除抽煙。 記者問:妳試過戒煙? 回 答:好幾次,我都沒法戒除。 記者問:這 30 支,是不是每天就固定抽這個數量? 回 答:是的,它就是這個數量,我沒有多抽。 記者問:妳做過什麼方式來戒煙? 回 答:我試過兩次自己戒煙,可是後來又笨笨的再繼續抽煙起 來。 記者問:妳是不是上了煙癮? (銀幕回到這位女士) 回 答:這點使我很生氣,因為我上了癮,我變成依靠它,煙癮使 我不能夠獨立自主,戒不掉它。我不能夠自己決定不抽, 它使我很怨惱,讓我成為愚蠢之徒。 記者問:妳感到自己眞的依靠香煙成癮? 回 答:是的。 186 第三章 氣與呼吸的重要,吸菸上癮的可怕 記者問:第一次針灸,妳感覺痛嗎? 回 答:一點都不痛。 記者問:針刺時,妳有感覺嗎? 回 答:它刺了一下。但沒有什麼痛。 記者問:妳感覺到針灸到達作用在一些神經上? 回 答:對的。很明顯針灸是刺在神經上。 記者問:這個妳能感覺到? 回 答:這個我可以清楚感到。 記者問:妳感到電的流通? 回 答:是的,若是聽自己的內部聲音,可以感到通電在體內,它 有震盪,但是有時會減輕,它以一定的節奏,進入我的身 體內部。 記者問:它舒服? 回 答:是的,它沒有不舒服。 記者問:在這之前妳對針灸的想像如何,它很困難複雜可怕? 回 答:想像比實在的可怕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