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回覆一位逝去朋友妻子的信 虞和芳 25.3.19.發佈

回覆一位逝去朋友妻子的信 虞和芳 25.3.19.發佈 雪X女士: 讀到您的來函,可以感受出您在這半年來內心所遭受的痛苦。您說“終於, 今日, 我可以哭出來了, 將近半年以來內心的惶恐與壓力發洩出來.” 人生最痛苦的是“欲哭無淚”,所遭受的痛苦無處發洩,無處訴說。“悶”字是心中的門,打不開,鬱結成病,非常的痛苦。 記起有一位病人來時說他十幾年來哭不出來,整個胸膛如被一塊堅硬的石頭壓住,透不過氣來。 當我給他針灸“神門”穴位後,我聽到他的抽泣聲音。當我給他拔針時,他說:“我感到輕鬆了很多”。 另外一個病人,胃病十多年,他說,他去看醫生,不知吃了多少的藥,可是一無用處,十多年來,他打不出一個嗝來,胃部堅硬得跟木板一樣。 我給他針灸“內關”穴位,沒一會,聽到他打嗝,一個接一個,連續不斷。給他拔針時,他說:“我的胃痛好了”。 這兩個穴道很妙,是通往我們心內之門。 “神門”,是敲神的門。不管信什麼教,印度教是認為神在我們自己的身上,基督教天主教認為神在天上。不管如何,透過跟自己心內的神對話,或是跟天上的神祈禱,都能夠減輕心內的痛苦。 “內關”穴位,“關”字的妙處是“門內有機關”,也代表關上,是內心的門上了鎖。胃病也跟心理因素有關。那位病人,找不到胃病的出口處,打不出嗝來,所以胃痛—不通則痛。 我們每個人除了7孔外,皮膚也有毛孔,排除體內的廢物,調節體溫。 中國的文字,中醫(執中之醫學)是有其特殊的地方。 請點擊http://www.epochtimes.com/b5/18/6/8/n10466139.htm 可以找到這些通往內心之門的穴位。不妨試試按摩,會對您有用處。 您“終於, 今日, 我可以哭出來了, 將近半年以來內心的惶恐與壓力發洩出來。.“ ”能夠哭了”,這是一個好現象。祝福您 康健愉快 虞和芳上 25.3.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