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視覺的重要 虞和芳 21.3.19.發佈

視覺的重要 虞和芳 21.3.19.發佈 昨晚還在電腦前繼續做校正瑜伽書,我要把“瑜伽教師訓練”那篇文校正完。 可是視線不聽使喚,字跡不清楚,非常的費力。我不得不放下工作,做一遍甩手。 之後把電腦移放在燈光較亮的地方。 這樣把二次校正的第一章校正完。 那時是晚上10點半。 我發覺,天昏黑後,在電燈下看電腦,很傷眼睛,所以我自動停下來,休息的時候在做運動,這樣不但恢復一些精力,即使再在電腦上看字,會好一些。 遇到一些教授,他們的精力不錯和頭腦非常的清醒,可是視力很差,即使沒有什麼眼疾,用眼過度,也會影響視力。 我們家中的王婆婆,她丈夫是一位中醫生。 她要為他連夜趕出衣服,用視力過度,染上眼疾,年輕輕的一隻眼睛就失明。 南華大學歐研所的洪老師,視覺逐漸的失明,後來查出是一種病毒感染,專門攻擊身體的弱點,他的弱點就是眼睛。他非常的有毅力,即使視覺不好,還從台北搭乘火車來南華大學兼課。我就是接受他的邀請,來到南華大學歐研所,他開的“歐洲學者講座”的課,就此跟南華大學結緣。洪教授對待學生照顧備至,為他們在國外找獎學金,學成後,在南華大學,淡江大學成為歐研所的一員。 馬爾他的一位神父Father Victor Camilleri,一位非常仁慈的神父,2011年,南華大學歐洲研究所的師生來馬爾他遊學時,他邀請他們到他的博物館和地下穴道參觀。可惜那年聖誕節前過世。他也是眼睛幾乎失明,但是絕不因此氣餒,繼續的為教會工作。 眼睛有一些保護按摩的方法。請點擊: https://kknews.cc/health/4l3jlv.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