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兩個相反的夢境 虞和芳 15.3.19.發佈

兩個相反的夢境 虞和芳 15.3.19.發佈 第一個夢,是開始在一個劇院內,有一對夫婦坐在我們旁邊,女的愛抱怨,男的沈默。看完這個劇後,出現兩個很可愛的女孩,好像是雙胞胎,她們穿黃金色的衣服在舞蹈,為這對夫婦的孫女。這時倫倫出現,跟她們一起跳舞,三人玩得很開心。 這時威禮出現,看到那兩位女孩的父親,原來那人是他的同事。 大家一起聊天。 威禮在電腦前工作,有一處弄不通,可能他的電腦中毒,資料被別人偷走了。是誰來這樣做?後來他解決這個問題,電腦又正常運作。 威禮得到一筆獎金,我恭喜他,並感謝他來我們家時,幫忙很多的事情,如教我如何將Apple電腦的檔案,以附件寄出去時,沒有亂碼,那是要透過export部門,點擊其中的轉換,成為word檔案即可以。他還幫忙購買一部儲存機,自動的將我所寫的檔案儲存在裡面。他又為電暖器機購買一個大的轉換插頭,這樣不致於因為因為電負荷過大,而轉接插座壞掉。他說這筆獎金是要跟同事和他的學生一起享用。他要請我們午飯,我說不用,我們來請他。他說那麼簡單的吃一點,吃中國廣州的點心。我說在這附近有一個外賣店,可以買回家吃。 ********* 下一個夢,我們在來往於Schweckhausen和Dolphin House之間。 租來的汽車,每次拐彎抹角的開。這次開到一處停車後,在回Dolphin House前,看到對面停放一輛卡車。 我走在路邊,看到一個年輕人,開一輛摩托車,身上穿一件明顯的工作服,他撞到那輛停車的貨車,好大一個聲音。那輛貨車司機和我,趕快去看那個騎摩托車出事的人,把他拖出來,滿頭是血,貨車司機說他死了,我嚇了一跳,無論如何要去叫救護車。這時看到綠色家中的門是打開的,這時我突然醒來。 ******** 這第二個夢太可怕了,我不能夠釋懷。起身後,我需要讓心情靜下來才能夠寫下這個夢境。 我就要藉著做事,來平息我的心境,這是每當我生氣或不安,心情不定的時候的透過工作來代償的方法。 那時是早上7點半,我把臥室的衣櫥房間整理出來。 這兩個相反的夢境代表什麼? 我在校正第二次“瑜伽養生術”的書,裡面談到瑜伽的醫學原理,哲學跟中醫和易經的原理有相通之處,都是闡明陰陽對應相輔相成的道理。世界上沒有一件完全完美的事,中國的成語: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昨天早上7點半的時候聽到外面警車救護車的不斷發出警急的聲音,使我心情不定,擔心不知道哪裡發生了事情。 美國的波音飛機連續發生兩起事件。 威禮聖誕節來馬爾他,之後我們沒有通過信,我心中惦記此事。 我們最近來往於德國馬爾他之間,兩處都要翻修。馬爾他因為暴風有不少的損害,如陽台漏水到下面的房間牆上。馬爾他陽台玻璃壞掉。一扇陽台大門被風吹,鑰匙斷掉,此門不能鎖上。 在忙碌的要辦理一些棘手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