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夢到去看牙醫 虞和芳 25.3.19.發佈

夢到去看牙醫 虞和芳 25.3.19.發佈 夢中我到一個牙醫診所。抵達那邊,有一些人在等待,我也在等。 輪到我時,牙醫樣子很像是馬爾他的Grech醫生,他只給我一個單子,上面寫著到他診所下一個看病的日期,我說我要當天就等著看牙醫,沒有人理會。我等了一會,不得要領,就要離開。可是離開後,又覺得我不應該離開,還是要牙醫檢視治療我的牙齒。 遇到一位女士,她有些像余小曼,她說,我再回到那個牙醫那邊也沒有用,他不會給我看牙齒的。 我沒有聽從,又折了回去。但是那家牙醫診所不再受理,我說我來看一趟牙醫很不容易,我在趕寫一本書,時間有限。但對方說醫生離開,要我改日再來。 我到附近一家餐館吃飯,這時看到那位胖胖的牙醫,他坐過來,他說,他有事情,不過午飯還是要吃的。 他建議我叫一盤魷魚。他離開後,魷魚送來,嫩嫩的,味道不錯。 這個夢代表什麼? 我的牙齒在去年的短時間內,掉了四個。左上邊,最後兩個大牙;右下邊,倒數第三、四顆牙齒。這使得我吃飯很不方便,每次咬東西吃飯不能咬碎,而且吃起來很慢,最後只好沒有咬碎就吞下去。所以去看牙醫,但是牙醫也不能夠幫忙。 在餐館內,看到牙醫,他建議我吃魷魚,它很嫩,這是牙醫所能建議我的事情。 夢中看出我在寫書,沒有時間來看牙醫,好容易去到那裡要修正改善牙齒,卻勞而無功。 昨晚在寄送瑜伽書的第三次校正,忽然不能夠export轉換為word檔案,我只好用老辦法,內容以放在信件中,三次寄出。當時我就在想,下一本書如何的把一本整本書的文稿件,寄出去。 這些都是一些出現的新問題,都要解決。牙齒牙醫不管,只建議我叫魷魚,它軟嫩,又營養,又好吃,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吃軟嫩的食品。而昨天我還在想,另外買一個新電腦來解決寫新書不能夠解決轉換為word檔的問題。 目前最新的問題是,基金會如何來解決沒有利息,而又能夠生存下去。這是我們面臨最新的問題。不只是我們,許多別的基金會遇到同樣的問題,不能夠解決的,就只有關門解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