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從肩凝證說起 虞和芳 14.3.19.發佈

從肩凝證說起 虞和芳 14.3.19.發佈 16年前我在屋子裡急著走動,被電視的粗電線一堆連線絆倒,撞到地上牆邊的空調機,重重的摔倒在空調機的架子上,那時正在快過聖誕節前。這一摔疼,疼得不的了,右手臂疼的不能夠動,人也幾乎站起不了身。那時要整修“綠屋”,住在馬爾他出租的公寓內,只有客廳有一個大的空調機,臥房內沒有。晚上好冷,半夜疼得不能夠睡覺。我只得起身針灸,才止痛,在拔針後,又疼痛,但沒有先前的厲害,才能入睡。 那年聖誕節和新年都在外面旅館內慶祝,那時旅館沒有暖氣,經過一陣冷濕的襲擊,到過新年那天痛得不得不就醫檢查,看是否有骨骼關節受傷,在照X光下,醫生說,肩部骨骼似乎有裂痕,沒有治療方法,我患了肩凝证/肩关节周围炎,給我止痛藥和藥膏。止痛藥我沒有吃,我一生中只由於牙齒痛,在診所給病人針灸後要去赴約,自己沒有時間針灸,就服用一次止痛藥,卻是在餐館內嘔吐不止,此後我拒絕服用止痛藥,即使在牙醫那治療,也不讓牙醫給打麻醉劑。我沒有服用止痛藥,只是塗抹藥膏,這些根本不管事。 我發覺在右手臂三焦經絡上形成硬塊,一些小節結發生,在外關穴位上,也有硬塊。這種病,是氣血受到傷,加上天氣嚴寒,臥室一邊是岩石,影響到氣血的凝聚不通,醫生說,這種病治療的話,只有理療和塗抹藥膏治療,得要打著三年才行。 我沒有去做理療,就自行針灸,雖然這個疾病算是80%改善,但是不久之後,右耳耳鳴,我推斷耳鳴跟這次摔傷一定有關。耳鳴一開始到現在,一直不斷的鳴聲,做過各種治療,都沒有效果。 感謝Daniel寄來一檔——治療肩凝證,又稱五十肩,它不只是對肩凝證有效,還對心肺疾病都有功效。請分享: https://youtu.be/WHd_LHjXaf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