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早上的思潮 虞和芳 24.3.19.發佈

早上的思潮 虞和芳 24.3.19.發佈 早上7點上樓,我沒有打開電腦,沒有在做瑜伽時放出音樂。 我覺得,我要安靜來靜思。 想到在出版“瑜伽養生術”內,提到的三位瑜伽教師,其中一位我不認得的吳妍瑩瑜伽老師,兩位我認得的瑜伽教師,應該給他們,每人寄送一本瑜伽養生術做紀念。 其中的吳妍瑩老師,將她的瑜伽示範,毫無保留的發佈在網路上,任何想要參考的人都可以點擊,她的大方仁慈很令我感激。她在youtube影片中的示範,人人可以學習,這種大公無私的精神,值得表揚。 因此我想到,既然世上有這種肯公開,肯讓人受益的人們,他們的奉獻跟一些在Wikipedia寫文章的人,都是自願,他們都是先貢獻出力量,先不在乎得到報償,而這種陰德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喜悅,也許有一天能夠有報償。他們能夠這樣的做,多半是生活不成問題了,不需要物質上的酬償,這種的盡力是很值得人們的感激和珍惜。 又想到蔡輝振老師出版的“警示因果錄”,這是一本非常別出,內容以人的作為,受到不同宗教的審問,沒有人能夠逃出她/他,在世間埋沒良心做的事受到的審判。這是一部贈送的書,最重要的就是要流傳,才能夠起到作者聰慧明智之用心。 我就在想,也許“警示因果錄”書可以透過網路來廣傳,可是網路卻又那麼的廣泛,文章氾濫,有什麼方法才能夠達到蔡教授那麼好的書籍廣傳的目的? 還想到元奮教授妻子的來信。這位女士,從來沒有見過,也沒有跟她通過信,不知道她的地址,只請秀珍姐送給她一本“種瓜得瓜”,那是紀念她丈夫的書。我覺得應該要送給她一本紀念她丈夫的書。 元奮教授在台灣過世後近半年,她返回美國後,突然昨天接到她的一封來信。她說將這本書給了別人,她說是送給元奮的學生。以前就聽人說過,他們倆人分住兩地,情況很特殊。但是這是他們之間的事,元奮教授,關切他父親的病,關切他教授的病,很少提到個人婚姻情況。從拜訪元奮教授在德國的教授時,才從他德國教授那裡得知他妻子在美國。只在元奮過世前,去看他在美國的女兒,來信回憶感嘆日子過得好快。昨晚讀到他妻子的來信,可以想見她喪失丈夫的苦痛,我在早上想到,該怎麼回覆這樣一封信,才對她來說最有益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