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夢到一件事要等另外一事做好才能夠做 虞和芳 18.3.19.發佈

夢到一件事要等另外一事做好才能夠做 虞和芳 18.3.19.發佈 夢中我要辦理一件事,這是要到陰間跟閻王爺請示後,才能夠辦理。這並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記不得是一件事什麼樣的事情了,即使不去做,也沒有什麼關係,但是做了後,比較好。於是我就來處理這件事。在閻王爺那裡辦理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我很快辦理完了。 之後夢中下一景,看到蔡輝振教授,我說,要處理校正瑜伽的書做好了,我需要時間來寫下面的書籍,雖然有很多已經排列好了的文件,可以很快的安排出版,而那本“飛天過海”內中講去年10-11月在台灣和北京經歷的書,有好幾篇,還要找出來,有幾篇要加寫,有幾篇要從“華為”手機上下載出來,它們會需要很多的時間。 從這個情形看起來,這個夢是跟目前在校正“瑜伽養生術”有關。 這本書要趕快完成校正,才能夠安排下一本書。 在校正時,讀到戒菸的影片,記者問來戒菸的人,針灸痛不痛,其中有一位回答:“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這句話在夢中我見到閻王爺後的感覺也是如此。在希臘神話中,Herculues和一些英雄到過陰間,都完成他們的任務。我並不畏懼去陰間,也就去做那件事,並且完成。 夢中出現蔡教授,他的“警世名言”中談的就有出現閻王爺。 由這些夢中的情景來看,這個夢跟我校正”瑜伽養生術“還沒有完成有關。因為它要完成後,我才好做別的事情。 這是此夢中的“夢到一件事要等另外一事做好“才能夠做的一個重要的提示。人生就是如此,許多事情,互相牽連,互相影響。拖延一件事,就影響後面的一件事。這是我還沒有完成校正,心中焦急情況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