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一天整天颳一陣陣的大風 虞和芳 20.3。19。發佈

今天一天整天颳一陣陣的大風 虞和芳 20.3。19。發佈 今早早上6點鐘起床,他還在睡覺。 我來到頂樓客廳中工作時,不久他就上到頂樓。在頂樓可以聽到一陣陣颳風的聲音。 昨天Gigli下午來訪問,我們沒有出到陽台上。但是在前陽台上吃的早飯,在後陽台上吃的午飯。前陽台上放的椅子墊子,今早被颳的風吹到地上。 S不久也就來到頂樓客廳,他穿的是睡袍,看到吹落到地上的墊子,就問要不要收進來。 我說風大,他沒有穿長褲子,沒有戴帽子,不能夠上陽台。 這週是我值日,見他要喝咖啡,我就燒水,弄了咖啡。並說,他不能夠穿得這樣單薄在頂樓上,天氣很不好,要他多穿衣服和長褲。他說他很快就回臥室。我給他泡了熱咖啡,弄了一碗麥片,加上葡萄乾,牛奶,要他快回臥室,頂樓不是棲息之地。 他看了一下網路,拿了咖啡和早餐下樓。 Joe上午準時來到。這是他的長處,每次來都是非常準時。 J拿衣服去洗。我把要洗的衣物都拿到樓梯口,告訴J,不要打擾S,不必進入臥房換被面套被單。 J看到頂樓被吹掉到地上的墊子,就開門把它拿進來。這時一陣風吹入房間。 我連忙幫忙拿墊子,它們都濕濕的。 這說明,外面不僅是颳風,還下微雨。 J11點半時,從洗衣機拿出來的衣服,當然是放在房間內晾乾,外面風大,不能夠曬衣服。 付了他這週的週薪,因為他週五不來清掃。他說他們週五外出,度一個長週末的假。 我說這是應該,並祝福他假日愉快。 弄了午飯,給S端到床上。 他說他邊讀書邊睡著了。 昨天來客人G,做準備工作,就夠累人的了,我說,他能夠好好的休息,是必要。 午飯休息後,下午2點,我又上樓工作。 今天接到瑜伽校正修正的二次稿件。我還得要做全面的第三次校正。 我上樓工作沒有多久,S也又上到頂樓,又是只穿睡袍,我要他加衣服,他不肯,他說只很快地看一下消息。 看到Bayer的股票一天之間下跌12%。原因是美國說,此化學公司的新產品,會引起癌症。 我說所有的化學品,都會引起癌症。連塑膠產品也會引起癌症。在炎熱夏天,進入汽車內,一定要先打開門通風,因為汽車上的許多設備都是塑膠製品,都會引起癌症,尤其在太陽照射過後,更是有毒。美國這一陣子在商場經濟上,跟德國做對。德國的汽車產品,美國宣布不合格,VW的產品在美國銷售,美國罰款好嚴重。德國的汽車股票大幅下跌。現在又來提出化學產品。德國的汽車和化學產品,一向是德國的硬牌商標,現在又來在這方面對這些產品開刀,在汽車進口方面,除了賠款,還要抽取更高的稅收。 美國對中國也是展開經濟戰,加重入口稅,對華為手機產品銷售世界各地,採取打壓措施。 這邊頂樓的風太大,每個門窗都不夠嚴密,左右邊通往陽台的門,幾天前被吹壞,鑰匙斷掉,只有用層層的“關卡”來擋住風吹的門。 我要他趕快到臥室,跟上午一樣的開上電暖器的鑽進被窩中。 我因為不時要看網路,只能夠在頂樓坐鎮。 現在是下午5點,陣陣的暴風不斷。對面Angelo堡壘上的兩面國旗早已下降,免得風吹後撕斷。 2019年,歐洲的天氣很壞,馬爾他人,也沒有經歷過這種冬天。德國也是暴風襲境。損失慘重。 中國的商場受到歐美打壓,法國也來打壓。 2019年可能會是不景氣的一年。 這裡馬爾他暴風不斷。我照下幾張照片,天色暗暗的。 風勢有增加的趨勢。我是全副武裝。 做了瑜伽後,我也最好下樓,免得在頂樓上聽到風暴聲的威脅,受到涼風的襲擊。 希望暴風雨不要繼續上漲。 對於大自然,我們還是只有逆來順受,並設法儘量地避開,以免直接的受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