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夢到王主任 虞和芳 7.3.19.四發佈

夢到王主任 虞和芳 7.3.19.四發佈 夢中要為王主任送行。 大家聚集在一處,那裡還可以購買東西。 我給王主任的兒子,買了一包東西,裡面有一個S可以用的,我交給他,另外的給王主任的兒子。那是一個看起來可以戴在手上的裝飾品手錶,而那個穿起來的手錶鍊子,還可以拔下來吃,很有意思。 王主任,看到我們送給他兒子的禮物,就買了一個包裝很漂亮的禮物送給我們。 王主任的妻子也在場。她很外交,來給他送行。 有一輛專車,送王主任到機場。 一位來訪問的朋友也要去機場,我在想,是否那人能夠也搭乘王主任的便車,一塊上機場。 夢中還有許多別的場景,這幾件事情比較突出。 它們代表什麼? 王主任是一位非常好,非常負責的主任,他不只是盡責,還做了許多超出他分內責任的事情。在馬爾他的文化中心,他還邀請北京藝術學院的教授,和台灣師大藝術學院的江教授、李教授,一起來馬爾他開畫展。我們這次在去年11月2日在台北圓山飯店的設宴,也邀請這兩位教授。隨後他們就赴北京開畫展。 台海兩岸在文化交流方面,繼續的來往。 王主任不但邀請我在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講自然醫學,他曾經推薦國內的總部,我不只是會講英文,還會德文、法文,可以請我到講這些語言的國家做醫學講座。雖然此事沒有下文,但是我很感激他的推薦。 有次我們提到要跟國內大學做一個交流,他說有一位在上海很有權力地位的人,能夠促成這件事,他會拜訪馬爾他,要介紹我們認識。 可是當那人來到馬爾他時,王主任邀請我們參加宴會,我們正在德國,未能夠參與。 在去年北京故宮博物院單院長一行人來訪問馬爾他時,我們邀請他們來Dolphin基金會Brunch,他們當天下午回國。 在我們去年拜訪北京時,單院長請人安排我們跟在歷史博物願的副院長會面,商討交流的事情。 王主任還安排在他離開馬爾他前,與下一屆楊主任一塊來Dolphin基金會晚餐。 我們3月3日返回馬爾他時,看到王主任離開前,給我們的離別書,感激我們共同的合作,而且又再書面推薦接班的楊主任。 今天晚上我們會去參觀文化中心舉辦的展覽會揭幕典禮。 這是此夢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