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你相不相信奇蹟 虞和芳 28.3.19.發佈

你相不相信奇蹟 虞和芳 28.3.19.發佈 A:你相不相信奇蹟? B:我不相信。因為我沒有遇到過任何奇蹟。你呢? A:我相信。因為我遇到過奇蹟。 B:你,你遇到過什麼奇蹟? A:是的,我關在集中營中,一批批的人,都被送進了煤氣間,我也被送入。而我卻存活了,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B:這不可以思議,這不可能。 A:我也是這樣想,所以我稱這是奇蹟。 B:我想這是你在做夢。 A:我昏迷,也許在昏迷中,我做了夢。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我怎麼樣的被救出來。但是我是猶太人,我被關進集中營,我被送入煤氣間,我卻存活了。自此以後我相信奇蹟。 B:你能夠證明你說的一切? A:我知道,我不需要證明。我也不需要你的相信。 B:我說過,我不相信奇蹟。要是奇蹟是我親身遇到,我才會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