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為什麼不少經歷過戰場的人會長壽? 虞和芳 30.1.19.發佈

為什麼不少經歷過戰場的人會長壽? 虞和芳 30.1.19.發佈 A 我認得一些經歷過二次大戰的戰士,到了90歲還活得好好的。 B 因為他們命大,沒有被殺死。 A 固然在槍林彈雨中,沒有中彈死亡,是命大。但是還有一個原因。 B 那是什麼? A 那是他們在野地裡,爬行,運動多,在自然的野地中,呼吸新鮮空氣。 B 算了,我寧可生存在和平的世界,在新鮮空氣中,做運動。 A 這是我們的幸運,活在和平安樂的國家。不少人,即使生存在富裕和平的國度,卻是短命而死。 B 我不這麼認為。我的祖父還活得好好的。 A 可是我認得的幾個同學,都短命而死,開機車,就死了三個同學,一些草莓族的同學,受不了刺激,飲藥自殺,就死了兩位。他們的祖父都還活得好好的。因為年輕人養尊處優,不知道感激,而自取其咎,才會有這樣的結果。他們的祖父都還活著。這是他們吃過苦,在戰爭中,看到生命的可貴,珍惜生命。戰後沒有足夠的飲食,他們養成省吃儉用的好習慣,沒有肥胖的三高威脅,他們比自己的兒子、孫子還活得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