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刪除一大堆的重複文件 虞和芳 29.1.19.發佈

刪除一大堆的重複文件 虞和芳 29.1.19.發佈 昨天下午發現Apple電腦不能夠打開,我還在編輯的瑜珈書,而且桌面的檔案全部不能夠打開。 那麼怎麼辦?正在編輯要出版的書,就不能夠繼續。心中真是焦急,但是也沒有辦法。 去在Mac中翻查,如何解決這個問題,不得要領,出現的是如何將桌面的檔案放入雲端。我操作了,沒有正確的反應,要我寫入密碼,寫了幾次密碼,似乎都不對,這樣又遇到阻礙。 我想可能是我的檔案太多,不必要的檔案塞滿了電腦的空間。 一年半前,也有這樣一個現象。 那時在馬爾他,找不到人來解決,我到德國,問了旅館的電腦專家,都不知道如何解決。後來到Gerhden旅館,請教Weiss先生,他曾經幫忙解決不少電腦難題。 當他試著打開電腦桌面的檔案時,那些不能打開的檔案,突然都能夠打開。 我請教他的竅門。他說什麼竅門也沒有,他只是跟往常一樣開啟我桌面上的檔案。它就這樣打開了。 還是不知問題的原因,可能是檔案太滿,我在去德國之前,曾經刪除不少檔案的緣故。 而昨天又遇到同樣的問題。 今天仍然打不開。 這樣我只有從刪除檔案開始工作。 一上午就忙著做這件事,別的都撇在一邊。 雖然刪除了不少檔案,連垃圾箱內的檔案也幾乎全部刪除,只剩下刪除不掉的檔案。 可是情況並沒有改善。 也許電腦也需要時間來調整。也許是別的原因。那麼還要想法再去解決。至少我清除一大堆的垃圾,這件清理的事情並不會白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