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瑜珈教師課程報到入營 虞和芳 16.1.19.發佈

瑜珈教師課程報到入營 虞和芳 16.1.19.發佈 我在2001年,參加Sivananda國際瑜珈組織,在美國的Sivananda Retreat Farm, 接受瑜珈的教師訓練課程。我從San Jose 火車站,搭車到Sarcremento轉車,在那裡轉公共汽車,在Grun Lake下車。從那裡打電話到Retreat Farm,由那,有人來接我們到Grass Valley的Sivalanda Retreat Farm Camp接受一個月的瑜珈教師訓練。下面是報到入營的一段記載。 虞和芳 16.1.19. ———— 過了一會來了一輛汽車,把我們四人載去Retreat Farm,其中一人,以前到過那,認識開車的David,跟他擁抱一番後,坐在前邊,在司機的右手座位。 車子慢慢地開入荒僻的小道,沒多久進入了Farm內的一座房子前停下。David把我們的行李拿下了車,叫我們先去吃飯,那時已晚上七點,開伙的時間已過,他說希望還有剩菜。 我們過到不遠處,草地桌上擺著的蔬菜等素食自助餐在那,每人拿了碗碟,盛了食品吃晚飯。 飯後,我們走回office,向門房的Pyra小姐報到,她們繳足了費用,我在慕尼黑已繳全了學雜食宿費,P小姐察了報名簿,果然如此。我們即等著分發住處。 P小姐告訴一位在哪裡可以打帳蓬,並分派我們三位到對面的房間,兩位住樓下,P小姐叫我住樓上。我看著我那有二十五公斤的行李,如何將它提上樓。幸好P小姐幫著我提上了樓,她說:"妳就在這挑一空位住。"說完她即離開。 我打量了這間房間,它直通樓梯,沒有隔門,地上擺著九個床墊,可容九人睡,牆角的四處已有人佔住,還空下中間的四張床墊。樓梯左邊,有兩個門,通另外兩間房,樓梯往前走過一張床墊後邊又有一個門,它是開著的,我探身進去,那裡有五張床墊。我問:”這裡還有沒有空位?” 一位東方小姐回答:”還有兩個床墊空位。"我看了一下,左邊有三個床墊,靠牆的兩個已佔住了,右邊一位東方小姐回答:"還有兩個床墊空位。"我看了一下,左邊有三個床墊,靠牆的兩個已佔住了,右邊兩個床墊,都靠牆,屋頂蓋的斜的,只能蹲坐在床墊上,房子又小又斜,又熱,只有西邊一個小窗,沒有天窗。比起旁邊有天窗,又較高的大房,要熱上好幾度。 我很快的做了一個決定,寧可住小而熱但靠牆的房,不要住通艙通道人多的房,於是我把行李拿進這間烘爐似的房間"定居"了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