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人生大樂(轉寄笑話數則) 虞和芳 23.1.19發佈

人生大樂(轉寄笑話數則) 虞和芳 23.1.19發佈 感謝瑞明從Roggie處轉寄來這麼多的笑話,讀了後,笑得把幾日內的煩心瑣事拋到九霄雲外。 這份喜悅想讓更多人分享,因此發佈於下: ——————— 人生大樂(轉寄笑話數則) 某同學牙齦發炎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動手術。同學說:「以前沒做過手術,有點緊張。」醫生說:「不用緊張,我也是第一次做手術。」這時護士過來問:「麻藥是打嘴裡面還是嘴外面?」醫生說:「打腿上吧,免得等會他跑了。 什么叫会做思想工作?

军队离休老干部,姓宋。老伴走了多年,儿女不在身边,请一阿姨照顾。阿姨新寡,来自农村。每日买菜煮饭,打扫卫生,手脚勤快,相处融洽。两年过去,二人多少产生点儿感情。在老宋战友们撮合下,两个半壶干脆就倒拢做了一壶。

结婚之前客客气气,言行得体,一拜堂成亲,观念大转变,“我就是你的人啦”,反之也一样,“你就是我的人啦”,原来那种客气不见了,自家人吗。不久,那妇人对老宋不耐烦起来。

老宋80了,行动缓慢,老眼昏花,口角流涎,问东答西,丢三落四等等。

男人最害怕什么?唠叨。那妇人从早到晚,这也不顺眼,那也不对劲,无时无刻不唠叨。老宋痛苦万分。

老宋战友闻讯前来,拿出看家本领,轮番对妇人开展政治思想工作。

“老宋是老革命,你照顾老革命,应该感到光荣和自豪啊”。妇人说:“我天天都烦死,倒屎倒尿,你来光荣一下看看”。“老宋身上至少有三处枪伤”。“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又不是我打的”。“他是打锦州时负的伤”。“那你喊他去锦州治嘛”!

老战友们做梦都没料到,世上竟有如此油盐不进的人,他们束手无策了。

还是老干处孟科长有办法,他家在农村,眼光务实,一出马就避开虚的,尽来干货。他问那妇人:“你养过猪吗”?妇人说:“农村人,哪有没养过猪的?辛辛苦苦养头猪能挣几个钱呀?也就一百多块钱”。孟科长开始用教训的口气说:“我讲你就是蠢。按老宋收入,每月1万8千元,1天收入600元,每天一睁眼天上至少掉下来6头猪。你这样唠叨下去,老宋若死了,这损失有多大,你算过没有”?!妇人一拍大腿,豁然开朗:“什么都不用讲了,我明白了”。

从此,老宋过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

──注意今年就是猪年,不耐烦的老太太们,好好养猪吧!

~~~~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用早餐時,妻子 向她 先生暗示: 「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正為了這事兒吵著兇呢!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 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難解文言文】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 老師改完考卷,很嚴肅的說: 『班上有位同學的國文程度實在太差了 ... 他翻成“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都來纏著我...』    【浮沉人生】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負責任】  一天教授上課,正上得不亦樂乎的時候,發現竟然有人在睡覺, 就很生氣得叫旁邊的同學把他叫起來, 沒想到那個學生竟用很不屑的口氣說.... 「是你把他弄睡著的,你自己叫」    【空中驚魂】  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 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過來看看我的褲襠!」 【會錯意】 老王和老婆吵架,生著悶氣到廚房燒水準備泡茶..... 老婆想想心軟了,就到廚房關心的問:「還沒滾啊?」 老王流下男兒淚,頭也不回的就走出家門... ~~~~~ Hoping the following joke would cheer you up today.

Bush , Queen Elizabeth and Vladimir Putin all died and went to hell. 

While there, they saw a red phone and asked what the phone is for. The devil tells them it is for calling back to Earth. Putin asks to call Russia and talks for 5 minutes. When he is finished the devil informs him that the cost is a million dollars, so Putin writes him a cheque. Next Queen Elizabeth calls England and talks for 30 minutes. When she is finished the devil informs her that the cost is 6 million dollars, so she writes him a check. Finally Bush  gets his turn and talks for 4 hours. When he is finished the devil informs him that the cost is $5.00. When Putin hears this he goes ballistic and asks the devil why Bush got to call USA so cheaply. 

The devil smiles and replies: "Since Trump took over, the country has gone to hell, so it's a local call."
~~~~~
Texan Farmer Travels

A Texan farmer goes to Australia for a vacation. There he meets an Aussie farmer and gets talking. The Aussie shows off his big wheat field and the Texan says, "Oh! We have wheat fields that are at least twice as large". 
Then they walk around the ranch a little and the Aussie shows off his herd of cattle. The Texan immediately says, " We have longhorns that are at least twice as large as your cows". 
The conversation has, meanwhile, almost died when the Texan sees a herd of kangaroos hopping through the field. He asks, "And what are those"? 
The Aussie asks with an incredulous look, "Don't you have any grasshoppers in Tex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