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毛老師的幽默諷刺話 虞和芳 13.1.19.發佈

毛老師的幽默諷刺話 虞和芳 13.1.19.發佈 毛老師的話,時常又幽默,又帶著諷刺。 今晚他說了不少令人好笑卻又不知是讚美還是諷刺的話。 他跟多多和我們開玩笑。 毛老師問多多:妳怎麼沒有多給我剝蝦皮,還說是教師節。妳自己吃了多少? 多多:我吃少的話,你說我假裝,吃多的話,你說我沒有教養。 毛老師:妳還會吃少?妳從來沒有停止吃過。 多多:你當心我送你的飲料內會加東西進內。 毛老師:只要妳肯多為我剝蝦皮,我就不怕妳毒我。妳怎麼回家? 多多:我開機車回家。 毛老師:妳找對象的帥哥要什麼樣? 多多:要身材高的。 毛老師問邱老師:你有多高? 邱老師:181公分 毛老師:我才175,沒人會要我。妳有修邱老師的課? 多多:有。 毛老師:彥羽你們男生要小心了,叫女生別選邱老師的課。 邱老師:笑話,我找不到女朋友結婚。 毛老師:你用不著結婚,就會先生一個小孩。 你的女朋友呢?我反問毛老師。 毛老師:我找不到像虞老師那樣美麗又有智慧才華的女子,所以我沒有女朋友。 這句話,一年前他也曾這樣跟我開過玩笑。 我回答:毛老師別來這樣諷刺我了。 毛老師:我說的是真話,沒有一位學生的氣質能比得上虞老師。 彥羽:虞老師保養有素。 毛老師:你這是什麼話,虞老師是天生麗質。 毛老師問我旁邊坐的女生:妳叫什麼名字? 她回答:惠萍。 毛老師:妳為什麼老跟多多在一起? 惠萍:因為我們班上只有我們兩位女生。邱老師:她們住在一起。 毛老師:你怎麼這樣的來觀察學生。彥羽,你們千萬不能選邱老師的課,他會觀察你們的私事。 我說:班上還有一位叫淑真的。 惠萍:她很少來班上,我們很少看見她 毛老師:那麼少看見的女生,妳就把她當作男生看待了!我聽說昨天好像有某位老師撲到妳身上。 惠萍回答沒有。 毛老師:可是我聽說好像有過這樣一件事。 惠萍:只有信義學長見了我說:妳是個美女。我嚇了一跳,往後退了幾步,我想,這位學長怎麼會那樣的輕浮。 車子開進了大門,邱老師問多多的摩托車停在哪裡。 毛老師說: 「你怎麼能先送小美人,你該送大美人先回家。」 我沒有跟毛老師多辯別,就請邱老師把我載到學海堂停車場。 我說這樣毛老師也可方便返回雲水居。 毛老師說,他不住在雲水居。難道他搬出去到外面住了?28.9.11.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