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一位酗酒者的供言 虞和芳 27.1.19.發佈

一位酗酒者的供言 虞和芳 27.1.19.發佈 一位神父A遇到一位酗酒的B,他又喝醉。 神父很憐憫的對B說: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你還好? B開始對這位神父說:神父,我很好。我怡然自得。 神父A說:你又喝醉了,怪不得你怡然自得。你該進教堂告解,你好久不曾進教堂,你又酗酒,喝的爛醉。 B問:神父,您想知道,為什麼我不再進入您的教堂做彌撒? 神父很好奇的問:為什麼? B問:您真想知道? 神父:這正是我想得到一個答案的事。 酗酒者B說:不瞞您說,為什麼我不再是天主教徒,因為。。因為在天主教的彌撒中,只有神父在祭祀台上可以喝酒,而信徒只能看神父喝酒,不准參與共享這酒。做完彌撒,信徒最後只有從神父那得到一個小薄片,它也吃不飽。這是我不再浪費時間和捐獻的錢,寧可拿了這捐獻的款,供我自己來暢飲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