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夢到我有一隻武力很強的手槍 虞和芳 1.1.2019.發佈

夢到我有一隻武力很強的手槍 虞和芳 1.1.2019.發佈 夢中我擁有一隻武力很強的手槍。 整個夢中這隻手槍都是陸續不斷的出現。 夢中,手槍從哪裡來,沒有交代。 我帶著它,曾經對遠方的敵人射擊過,威力很強。它射擊打中敵人的陣地沒有,夢中毫無交代,只是我射擊,看出它的射程很遠,火力很強。 我保有它,為了它具有保衛防禦的作用。 可是它在身邊很不方便,因為我深怕它突然的走火發生意外。 我帶它上了幾次廁所,感覺很不方便,但是又不能夠將它隨便放在一處,若是別人拿去,發生意外就糟糕了。 即使在我的身邊,我都小心翼翼,避免它萬一不慎走火或是發生意外。 這個夢境,我想是幾種事情的反射: 是德國總理Merkel不防禦邊境,以致使得德國被百萬所謂的“難民”洶湧而入,造成德國內部的不安。夢中我在做守衛防禦的責任,而發出射擊,應該與這件事有相連。 是S在12月12日參加Schweckhausen,Schmitt的邀請,看他們的打獵。我很擔心Schmitt上樓梯,摔下來,Schmitt的獵槍走火,會傷害到S。 是S的電腦一直不肯儲存,這樣他的工作可能會是功虧一簣,多麼的可惜。這種儲存的工作,是一個備份,以備萬一電腦遺失,失蹤,或是故障,他的收集資料不至於功虧一簣。他擔心別人看到他的資料,或是隱私,這是因噎廢食。我為他著急,我珍惜他收集的資料,他卻是不在乎。這個夢,他根本沒有在裡面出現,而是出現我的防禦和擔心,但是夢中,隱約出現,暗示性的,表現出他的一些作為和個性,主角卻是我,透過夢中的內容,看出我們倆人的個性和弱點。 這個夢也襯托出我的弱點,太小心警慎,一些也許並不大可能發生的事情,卻惦記在心上,給自己增加很多的不便和煩惱憂愁;佔據不少我因為顧忌,而太小心翼翼的時間和精力,衰弱我的力量和降低我的健康。這點我應該注意改善才行。 他的個性,我不能夠勉強他。為儲存他的電腦的文件和資料,我不知提醒過他多少次,給他特地買了大的儲存碟,幾次催促他,他不做儲存工作,也不准許我為他做這件事。我心中著急和生氣。而結果,交給他的兩個大儲存磁盤,都遺失不見。那麼我要學習尊重他,勉強不來的事,就算了,惋惜也沒有用,生氣是自討苦吃,於事無補,反而影響到兩個人的心情。每人只能夠對自己負責,對別人不能夠勉為其難。在這種無奈的情況下,只有尊重為最上策。 這是此夢給我的指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