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對昨天發佈的:傳遍了全球華人的一篇好文“善良無需考證“ feedback的回函 虞和芳 25.1.19.發佈

對昨天發佈的:傳遍了全球華人的一篇好文“善良無需考證“ feedback的回函 虞和芳 25.1.19.發佈 Dear Jenny: 謝謝您的feedback。我的消息沒有您的那麼流通。您兩年前就看到了這樣的報導,我卻不曾得知,真是孤陋寡聞。 好在“善良無需考證“又再度捲土而來,可見得此文受人重視之處,以及媒體的重要。這是鳳凰餘“暉”,再得新生,而“另起爐灶”的好現象。 感謝您來函中,提到”這篇文章我大約2年前第一次看到, 真的非常感人“。 不過我要說,昨天發佈的文,並加以”考證“,只看出我的“後知後覺”。我文中的“發揮”看出我的Information太慢,以及我的假設不正確,以為它是在一個月前開始傳遞的消息。這說出我閉門造車的結果,我真是得要好好的檢討一番。 在去年年底出版紀念蔡元奮教授的“種瓜得瓜”一書中,我提到您。您是一位良師益友,永遠是那麼的正向,站在自己的崗位,在為公司、為人子、為人母、為友朋同學,在各個不同的角色上,做最大的努力,從不抱怨。寄給您的信件,您必回覆。您的善心、肯定的性格,給您周圍的人們不少的溫馨和啟發。謝謝您的來函。祝福 安好 和芳上。25.1.19. ——————-  附上Jenny的來函: 和芳姐, 您好! 謝謝您的分享和考證, 這篇文章我大約2年前第一次看到, 真的非常感人, 但是您鍥而不捨的追蹤原始出處, 倒真的是令我佩服, 我應該要好好學習您治學的精神才對.  祝福您 周末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