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半夜眼內的閃光 虞和芳 10.1.18.發佈

半夜眼內的閃光 虞和芳 10.1.18.發佈 許多身體的現象,說不出到底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有時即使知道原因,也無從治療。 眼內的閃光,我應該有十年的情況,它可能是一種網膜剝離的信號,可是偶爾來一次,即使看醫生,醫生也說不出來所以然,所以乾脆也就只有自己小心,不可用眼過度,不可在電腦前工作太久。但是有時工作太多,不能夠顧著這,顧著那的。所謂畏首畏尾,身餘幾許,不能夠老是擔心著,擔心那的。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代價,這就要自己來做決定了。要能夠設法改善,尤其是一些壞習慣,像熬夜。它不能夠時常如此,只有不得已才如此。 像今晚我要趕出一篇文章來,晚上又要去參加中國文化中心的邀請,這樣返回家中就晚了。我還是把那篇文給寄出去。但是我的三篇blog,還沒有發佈完,我還是要去做它。這時我看到以前這篇半夜眼內的閃光 ,看到它,知道要愛惜眼睛,但是我對這篇文章還要說幾句話,也就不管怎樣,要完成這幾句話。這是不智之舉,我還是要完成。 好,不多寫了,就此發佈。 虞和芳 10.1.19. —————- 半夜眼內的閃光 半夜在閉眼要睡覺時,發覺眼內出現半三角形一連串的閃光。 通常都是睜著眼睛時出現這樣的閃光,當它出現時,我即閉上眼睛休息。 而這次是在閉著眼睛時出現的半三角形一連串的閃光。 當我睜開眼時,室內是黑暗的,仍能看出在左眼邊這樣的閃光。 它持續大約有十分鐘之久,然後消除,我也逐漸入睡。 有些時候在要上床睡覺的時候,眼前出現一堆堆好像白色空洞的棉球似的視覺,多半是在燈光黯淡時出現的視覺障礙,等入睡後次日消失。 這又是代表什麼? 24.4.11.日

1 則留言:

  1. 老師要注意眼睛,這的確是視網膜剝離的前兆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