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Rita 和她的父親 虞和芳 6.12.2020發佈

Rita 和她的父親 虞和芳 6.12.2020發佈 這也是在瑜伽教師營的一位學員。 Rita 是位胖胖的中年婦人。在飯間曾聽她說,她哥哥來過電話,父 親病重,她可能得趕回家。 她父親得的是中風,她一人照顧父親,哥哥住的不大遠,偶而也去 看看父親,好在他的病並沒惡化,她就不必中途輟學。 一天她登記了跟我商談她的病。她已得了好幾年的糖尿病,現在臉 上皮膚發癢,眼睛多紅絲呈乾燥,肚子發脹,便秘沒味口。 檢查了她的身体,看了她的眼舌,按了她的脈,看出她的毛病不只 在脾,連肝腎也已波及。我教她幾個穴道按摩,前後花了半個多小時。 她問我,要付多少診病費,我說,什麼都不用付,這是我的責任和 義務。 過了兩天,是週五的晚上。在床上發現了用包裝紙包的禮物和一張 大卡片,打開來一看,是 Rita 寫的感激卡片,她送的是一本印的很精緻 的記事本。沒想到,看起來粗粗的她,心倒是那麼的細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