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夢到一件事 虞和芳 12.12.2020發佈

夢到一件事 虞和芳 12.12.2020發佈 夢中的這件事是有關同學的兒子當了美國加州一個城市的市長。夢境中出現這件事情的討論。 此事的經過是: 我非常的高興,收到同學的一封信,有關他兒子的連線,我點擊讀到他兒子當了連任市長的成就,非常的高興,即把此事發表在部落格,並寄給他這個網路的連線。 他似乎不大高興我把這件事張揚開來,就來信說明,不過還是說fine,感謝我,並祝福我週末愉快。 我看出這樣的未經他的同意,就發表,是不大應該,昨晚給他回覆一信“抱歉,我沒有先經過詢問你,就“先斬後報”了。通常我是只發表自己的信件,不發表對方的信件。因為這次我想,報紙都登開了,這不是隱私。一般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這是好事,是中國人的榮譽,應多多廣傳,所以沒有經過詢問,就這樣發佈了,請見諒。不過你說了“Didn’t mean to pass around but it is fine.“ 我當時,想不會有人責怪你的,頂多會說我多事,多嘴。不過我認為這是好事,這是值得中國人高興的事,所以即使”背黑鍋“,也當之如飴。“ 這件事,就在我心頭轉來轉去,出現夢到此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