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早上拿垃圾去倒時,刺到右手中指 虞和芳 29.12.2020發佈

早上拿垃圾去倒時,刺到右手中指 虞和芳 29.12.2020發佈 早上7點三刻,我拿垃圾去倒時,不小心碰到冰箱碎的玻璃的垃圾,它刺到右手中指。 刺到的地方正是中指指尖,那是我到底樓後邊,清理J放在那裡的週一垃圾,下面有玻璃,我沒有看清楚,手一抓,中指碰到尖銳的玻璃,就刺破了一條小縫,它不長,可是深,就流出血來。 那時,我已經把三個裝塑膠的紙盒拿出去放到對面街上回收。 還有一個大的塑膠紙盒,它是放在兩個重疊的紙盒內。這種大紙箱,沒有了,我看到兩個重疊,就要把它們分開,再拿出去倒,以便還有一個大紙箱,可以下次用。 我一人試著打開這雙層紙箱,打不開。他在一樓工作,我只好叫他,他一時不下來,我等候無意義,就去後面紙箱中尋找,要裝帶到樓上的紙盒,裝食品,飲料上樓。這時看到那包週一中午J拿下來的垃圾,去抓時,刺到了中指,被刺破。 我拿了一個紙箱,裝上三瓶啤酒,水果,凍香腸,一個大包心菜,麵包,乳酪,一盒Joghurt等物,它們滿滿的倒了出來。這時他還沒有下來,不得不又叫他。 他下來了,他一人也不容易分開這兩個盒子,我幫忙弄開了。他把這個大盒子塑膠拿去倒掉。 那個食品盒子,可能嫌重,我將它分出來一半,我拿,另外一半請他拿上樓,我說早飯我都弄好了,快上樓早餐。 我拿了一袋食品,他拿了另外一盒食品,我們上樓。 我到了頂樓樓上,把東西放進櫃子內,卻不見他上來,以為他精力不濟,就去看他,要幫忙,原來他又進入書房工作了。 我又催他一次,他還不上樓,我就先吃了。 這樣浪費時間等待,稀飯冷了,烤的麵包涼了,沒有意義。 我就先吃起來。 之後再工作,早上已經發佈一篇夢文,要再寫劉放吾的那篇文章時,發現,中指小傷痕處,還有流血,而且作痛,不舒服,打字不方便,正是那個打字的地方受了小傷,而這樣使得工作不便。 這是一點點的小傷,就影響打字,使做事緩慢不便。 我找出一個塑膠裹小傷的塑膠帶子,弄到中指上,這樣可以方便工作。 可是11點半我弄午飯,清洗包心菜,把那個塑膠的布片弄濕,這樣很不舒服,只好拔掉那個封在中指上的黏膠布,它粘的好緊,那麼的難以移去,那個被它包住的手指和小傷口,又濕濕的,很不舒服。 這樣傷口更難合口。 我就丟掉了那個膠布條。 午睡起來繼續工作,中指尖處,不但發痛還發熱,是發炎了。 工作更不方面,但是不得不工作。 真是一點點的小傷,都會大大的影響工作效率,更別說受大傷,生大病了。 希望身體能夠抵抗這些發炎,不要有了病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