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上午的經過 虞和芳 8.12.2020發佈

上午的經過 虞和芳 8.12.2020發佈 昨晚又是到半夜12點多才上床。校正工作第三章還沒有完全校正完,但是太晚了,11點半時,他下樓,要我也停下工作。 我就也把電腦關上,但是要寫日記。他燒了熱水,準備洗澡,我也準備昨天洗髮,洗澡,但是兩人都忙了一天,都沒有做。至少在寫日記時,我在黃色盆子內,裝了熱水泡腳,有一個月,沒有享受過這樣的泡腳了。 之後很快的做瑜伽,一天忙到晚,晚上的瑜伽也沒有做。 做完這些事,就已經半夜12點多了。 倒是很快的入睡,夢到一些。 早上7點多起身,記載夢境。 到8點20,我趕快下樓,把Joe準備好的塑膠,紙盒垃圾拿到外面去回收。Joe擺了很多的垃圾紙盒在入門處。它們需要三次拿出去。我把兩個很大的淺的紙盒,拿出來,它們不需要今天回收。 外面風很大。牆角沒有垃圾,難道回收的車子已過? 在我拿出兩次垃圾回收,進屋關門後,我打算從樓下廚房,拿他的啤酒,水果等上樓。這時聽到樓上的電話鈴響,趕快的跑上樓,聽到響了10下,我趕到,拿起聽筒時,剛好對方掛斷電話。 會是誰打來的? 正在這思索之時,電話鈴又響了,我連忙去到電話那裡,拿起聽筒,人還在喘氣。 對方是一位鄭先生,他非常有耐性。我說對不起,我剛從樓下倒垃圾回來,所以這麼氣喘和遲來拿起聽筒。他就問,是否他要掛斷,讓我休息一下,再打來,我謝了他,說沒有關係。電話理財是比較麻煩,他說也可以他來辦理,但是要收費,收費並不高,30元台幣,我說那麼請他匯款,一次匯寄兩筆款,不用分作兩次寄。但是他說,還是他來協助我辦理這筆匯款。 中途曾有未能弄清的點擊,他又來電話,重新來起,他很有耐心,很不簡單。 這件事辦理好了,問他,明天對方可否受到此款,他回答可以。我謝了他,掛斷電話。 這時發覺,我這樣匆匆上樓,穿的還是街鞋,沒有換成拖鞋。 等S上樓,我說今天出去倒垃圾,沒有別人的垃圾,是否已收走了垃圾。 他說今天是假日,不受理垃圾,我說可能垃圾還是回收的。 這週是他值日,早飯他切了蛋糕當早點,我說這很方便,越省事越好。 早上期間,他談俄國1825年12月青年軍官們發動的俄國歷史第一次試圖推翻沙皇專制制度的武裝起義,因而被流放。談到不少當時的年輕軍官被流放的命運。這是年輕人的一生可悲的命運。 一談就到了中午。 時間過的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