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作家和出版社編輯的對話 虞和芳 19.12.2020發佈

作家和出版社編輯的對話 虞和芳 19.12.2020發佈 作家:你們的出版社怎麼不出版我的書籍? 出版社編輯:因為你的作品還不夠格。 作家:你們死人出版社怎麼能對作家這樣的侮辱? 出版社編輯:你說什麼?死人出版社? 作家:當然,你們出版的都是荷馬史詩,莎士比亞,歌德等死人的作品。這不是死人出版社是什麼? 出版社編輯:那些都是經過千錘百鍊受人崇敬的作家,你哪裡夠得上格? 作家:那些人都早已經死掉,你們出版他們的書籍有什麼用? 出版社編輯:當然有用,我們出版許多歷史人物的傳記等,這些書籍膾炙人口。 作家:他們都已經死掉,難道你要我也來自殺上吊? 出版社編輯:你再自殺上吊,也沒有人會出版你的書籍。 作家:你這是瞧人不起的出版家,也是蓄意殺人的出版社,我要告到法院,判你殺人罪。 出版社編輯:你還沒有死,怎麼能夠控訴我是殺人罪。 作家:幸虧我沒有那麼的傻,我死了,又怎麼能夠控告你?我要當恐怖份子,來消滅社會不公現象,我要殺死你們這些不要臉的,高高在上的媒體和出版社的人物。 出版社編輯:你們這些無德無品,目中無人的社會敗類作家,不好好寫作,還來要挾威脅別人,這種人,根本寫不出好作品,還來怪人,恨人,對不起,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請你出去,我犯不上為你加班,你不會付我的加班費,那麼請乖乖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