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有人買了一副潛水眼鏡 虞和芳 27.12.2020

有人買了一副潛水眼鏡 虞和芳 27.12.2020發佈 邁爾進入一家專門店鋪要買潛水眼鏡。 老闆問他:你潛水? 邁爾:不,我不潛水。 老闆:那麼你要學習潛水? 邁爾:不,我不要學習潛水。 老闆:那你要買來送人的? 邁爾:不,我要自己用。 老闆:我不解,這是很名貴的潛水鏡,你不用它,買它做什麼? 邁爾:我買它來切洋蔥。每次切洋蔥,我眼睛就睜不開。 老闆:潛水鏡是能夠阻止洋蔥的汁。不過它很貴,你真要買它? 邁爾:若是它有這個效果的話,我要購買它。 老闆:好,給你一個最貴最好的潛水鏡。 邁爾回到家,很得意的跟妻子說,他買了這幅潛水鏡為了切洋蔥。 妻子不禁大笑,說一則有切洋蔥儀器,再則洋蔥放入水中切,就不會刺到眼睛。幹嘛花這錢買潛水鏡來切洋蔥。 邁爾很不服氣的說:誰叫你要唱男女平等,要我當一週值日,妳當一週。那麼妳怪不了我花錢買用不著的潛水鏡。現在我讓它有用武之地,請妳在我值日的那週,還是由你當掌廚,我可以去學潛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