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哎呀一聲 虞和芳 25.12.2020發佈

哎呀一聲 虞和芳 25.12.2020發佈 在上西醫解剖學課時,我早早的就到課室,坐下跟奧國來的 Hilde 說話。她坐我斜後邊,我回過頭,左手放在左大腿旁,不料猛然左手被好重之物壓到,我不期然哎呀的喊了一聲,把手收回時,它已遭了殃, 原來是 Kent 跟另一人抬一個大 TV,他的腳踏到我的左手背。它紅腫起 一大塊。 Kent 放下 TV 後,非但不道歉,反而說:「這是妳的錯,跟我毫不 相干,妳該慶幸,我沒把妳的膊子踩斷。」 我是跟平常一樣上課,坐在地氈上,跟每個學生一樣的坐著,誰會 料到他從後邊過來,踩到我的左手背。Kent 人又大又壯,這一踩非同小 可,左手背著實痛得很,他大概怕惹了事得賠償,就先來壓制我,指責 我。 被他那種無情的態度所氣,加上手又痛又腫,我忍不住哭了。 坐在我前邊的 Sherlin,看到我紅腫的手,立即說她去拿冰給我凍手。 她拿來冰布,蓋住我的手背,它紅腫依然,我想到 Kent 的態度越想 越氣,不住的哭著。雖然上課,一些同學仍過來安慰我。同房的 Clare 把 我帶出課室,抱住我,問是誰踩的,她即去把 Kent 找了出來,這時他才 來向我道歉,並問他能為我做什麼。 我說他已道了歉就夠了,他什麼都幫不上忙。 這件事很快的就傳出去了,好多的同學都來問我怎麼樣,左手背腫 的跟饅頭似的,冰凍布片換了好幾次,沒有一點用處,晚上我只好在靜 坐前針灸。 腫處雖然很快在一週內消了不少,但至今已兩個多月,仍留下一塊 腫肉,它還不知要再經過多少的時間才會慢慢消去,或者永留遺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